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吉澤瞳:吉澤瞳醉駕傷人 被判入獄2年緩刑5年 __,吉澤瞳,

今次星途真係玩完。日本女團Morning娘的33歲舊將吉澤瞳,今年9月6日涉嫌醉駕撞傷兩名途人後不顧而去,案件將於昨日首次開審,吉澤瞳在庭上兩度落淚, ...


今次星途真係玩完。


日本女團Morning娘的33歲舊將吉澤瞳,今年9月6日涉嫌醉駕撞傷兩名途人後不顧而去,案件將於昨日首次開審,吉澤瞳在庭上兩度落淚,其任職IT公司的丈夫亦有出庭作證,他被檢察官問到吉澤瞳於案件後的飲酒情況時,雖然透露妻子已比以往飲少了很多,但暗示吉澤瞳仍未完全戒酒。

案件於今日東京地裁宣判,吉澤瞳被判入獄兩年,緩刑五年。吉澤瞳聽到審決後,輕聲回答:「係」。裁判官表示吉澤瞳犯案時,體內酒精含量比其他案件高,而且令受害人面部留下傷痕,案情相當嚴重,而事件亦隨時令其星途玩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