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鄒文懷家祭】劉德華送花圈放門外致哀 殯儀館婉拒後運走 __,鄒文懷,劉德華,

攝影:仇志德
嘉禾創辦人鄒文懷上月30日逝世,終年91歲。鄒文懷把一生都貢獻給電影事業,又積極將香港電影推向國際,為香港電影工業貢獻良多,為不少電影同業所敬重。但鄒 ...


嘉禾創辦人鄒文懷上月30日逝世,終年91歲。鄒文懷把一生都貢獻給電影事業,又積極將香港電影推向國際,為香港電影工業貢獻良多,為不少電影同業所敬重。



但鄒文懷為人低調,所以家人遵從其生前意願,喪禮一切低調,並由女兒鄒重珩全權負責。有消息指喪禮定於今天於香港殯儀館進行家祭儀式,翌日上午出殯,喪禮不設公祭,亦不接受傳媒採訪。



今天下午約四時許,分別有劉德華、映藝娛樂有限公司、盧永仁博士的花圈送來,但殯儀館拒絕接收。送花來的司機惟有將花放在殯儀門外拍照作交代,然後將花牌運走。送花司機接受訪問說:「殯儀前台話唔需要送上去。」



約下午4時,有工人將劉德華、映藝娛樂有限公司致哀的花圈送到香港殯儀館。 約下午4時,有工人將劉德華、映藝娛樂有限公司致哀的花圈送到香港殯儀館。
工人指殯儀館前台婉拒接收,拍照後將花圈運走。

工人指殯儀館前台婉拒接收,拍照後將花圈運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