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藍潔瑛逝世】同學曾華倩向藍潔瑛承諾 決不說好友半句:你我在心中! __,曾華倩,藍潔瑛,

右圖左起:吳君如、藍潔瑛、曾華倩 (圖片)
藍潔瑛早於2013年左右曾執筆撰文寫自傳,可是文章一直未能結集成書,藍的精神亦時好時壞,最後不了了之。今日有周刊將藍潔瑛這些手稿重新出土,裡面除了提及 ...


藍潔瑛早於2013年左右曾執筆撰文寫自傳,可是文章一直未能結集成書,藍的精神亦時好時壞,最後不了了之。



今日有周刊將藍潔瑛這些手稿重新出土,裡面除了提及雙親,還有一些圈中朋友——包括成龍和曾華倩。



談到前者——成龍,藍潔瑛憶述,兩人曾合作慈善騷,藍稱:「他規勸大家千祈唔好同人嘈,這便是他的智慧」。



至於曾華倩,兩人屬同期訓練班同學,藍潔瑛出事後,華倩往醫院探望,有傳亦曾挺身相助解困。藍潔瑛在手稿中,憶述當年兩人讀藝訓班趣事,大爆華倩喜歡為老師改花名:「這個也是華倩的優點,她愛說輕巧、無傷大雅的笑,和起一些無損害性的別名,也不會作是非、害朋友……」



藍潔瑛離世後,華倩未有受訪。之前藍潔瑛影迷會微博版主因為聯絡不上藍的胞姊,故透過短訊,希望華倩等圈中好友能為藍潔瑛籌辦後事。



華倩一直守口如瓶,只在社交網寫道:「突然....心痛....可惜!願藍小姐在另外一個空間,找到真正的快樂和心靈健康!做得你朋友就要尊重你,從不喜歡朋友在背後,說起你的一點一滴。我尊重你,所以,你安心走吧!永遠懷念你的我,你我在心中!一路好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