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蛇精男回歸】怒晒整容前「舊照」 網民:P到後面桌子在波動 __,整容,

蛇精男近日拍片,澄清網傳兩張未整容前的照片是假相,但網民卻只是留意他背後桌子,因為使用瀘鏡而在移動。
內地網絡紅人「蛇精男」劉梓晨沉寂一段時間後,近日重出江湖,再於微博上傳短片。近日,他十分介意有網民貼出他整容前的照片,故特別拍片反駁,並稱「這照片肯定 ...


內地網絡紅人「蛇精男」劉梓晨沉寂一段時間後,近日重出江湖,再於微博上傳短片。近日,他十分介意有網民貼出他整容前的照片,故特別拍片反駁,並稱「這照片肯定不是我」,呼籲網民不要再亂傳假相。可是,大部份網民的重點落在他拍片時使用的濾鏡太勁,暗諷「後面桌子因你的美麗隨你的臉龐波動」。



繼續睇:【騎呢蛇精男】曾拍片哭訴被黑粉「暴打」 其實為宣傳新戲



有着尖到不行的錐子下巴、如燈泡似的巨大雙眼、對外貌超有自信的蛇精男,約兩年沒在微博上傳短片。上月29日,他在微博上載一段短片,說近日有網民廣傳兩張他整容前的照片,他有點生氣的說:「大家仔細比對一下,這是我嗎?肯定不是,所以說這個照片我不知道是誰發過來的,但這照片肯定不是我!」隨後,他用手機展示兩張網上廣傳所謂整容前照片,呼籲網民不要再轉發假相,也「不要說甚麼面對真實的自己,我就是我自己,我不需要面對真實的自己」。



網上流傳所謂蛇精男舊照片,下巴不尖,而且雙眼很小,其中一張更戴着眼鏡,與他的「美貌」,相差很遠。



而有關短片至今,已至少有89萬人次點擊率,但其實大部份網民都沒太理會蛇精男如何澄清,反而看到他背後的桌子,隨着他的頭部移動明顯變形,證明他拍片時便用了很勁的瀘鏡,才能拍到他的「美貌」。有網民直接說:「開了美顏縮臉!」「如果我有錢也要買一個可以動的桌子...」亦有網民支持他,說:「其實只要做自己,怎樣都好。」



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