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虛擬貨幣:比特幣全月冧37% 衰絕全球 __,比特幣,

虛擬貨幣持續大冧價,「一哥」比特幣(Bitcoin)在11月的表現更跑輸全球主要投資工具,價格累跌近2,400美元,全月累跌逾37%,為2011年8月 ...




虛擬貨幣持續大冧價,「一哥」比特幣(Bitcoin)在11月的表現更跑輸全球主要投資工具,價格累跌近2,400美元,全月累跌逾37%,為2011年8月至今最差紀錄。CoinDesk的比特幣價格指數顯示,比特幣11月平均交易價格為6,341美元,最終僅收報3,964美元。若與高位相比,比特幣市值已蒸發2,500億美元(約1.95萬億港元)。

按市值計算,排名前十大虛擬貨幣,11月平均跌逾30%,而前25大虛擬貨幣更平均下跌逾37%,當中僅得新的比特幣分支「比特幣SV」錄7.5%升幅。

按CoinMarketCap數據,11月初,虛擬貨幣總市值達2,030億美元,但目前已跌至1,300億美元,期內市值蒸發35%。若以歷史高位計,虛擬貨幣總市值更由去年1月8,200億美元,累計下跌83%或逾6,900億美元。

CryptoCompare數據顯示,比特幣周六(12月1日)早段跌逾5%,報3,967美元,24小時低位見3,907美元;及至晚上七時半報4,167美元,回升4.4%,最新市值725.6億美元。交易商Genesis Global Trading行政總裁Michael Moro表示,現階段難以判斷比特幣是否已經見底,但見有不少投資者現正靜待低吸時機。

瑞銀環球財富管理首席經濟師Paul Donovan直言,虛擬貨幣在不受任何機構監管情況下,已接近走到盡頭,現在應該好好「埋葬」而非再唱好比特幣前景,強調虛擬貨幣永遠也不會成為真正的貨幣。

另外,美國證交會據傳將向比特幣去年狂升1,300%一役進行調查,重點落在是否涉及人為造市。因此,分析相信,比特幣價格未來仍將受到有關事件最新進展所困擾。

不過,紐約證券交易所主席Jeff Sprecher揚言虛擬資產未來將受到市場監管,深信虛擬資產會繼續「生存」下去。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想睇更多一、二手樓精彩故事,即click以下連結:

新盤置啱睇

http://money18.on.cc/newflat/

二手置啱Feel

http://money18.on.cc/usedfla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