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拍彈琴戲彈到手指腫 __,

導演莊絢維與Vivian一見如故,合作甚有默契。
徐若瑄除了首拍鬼片,最近也挑戰首當導演拍MV,她學習對象就是《人面魚》導演莊絢維。Vivian覺得她跟莊絢維很有緣︰「他能夠看到我某方面的能量,我覺得 ...


徐若瑄除了首拍鬼片,最近也挑戰首當導演拍MV,她學習對象就是《人面魚》導演莊絢維。Vivian覺得她跟莊絢維很有緣︰「他能夠看到我某方面的能量,我覺得當演員,角色越困難,成就感也越大,彈琴那場戲是最難,拍完後才發覺手指關節都腫起來。」

莊絢維也說那場彈琴戲令他心寒︰「我覺得若瑄生完小孩,能量不一樣了,她拍一場彈琴戲,我也嚇到,那是一場完全着魔的戲,她所有的彈奏及身體的蠕動,尤其是她突然抬頭,嘩!」

相關新聞:【拍三級片】日本組樂隊登《紅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