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卓林又出去租屋 吳綺莉透露已經冇一齊住 __,吳卓林,吳綺莉,

卓林又出去租屋吳綺莉透露已經冇一齊住昨日,吳綺莉出席美容品牌活動,推出由她創作的慈善畫冊,吳綺莉希望透過畫作傳遞快樂的訊息。畫冊當中兩幅是女兒卓林幾歲 ...


  • 卓林又出去租屋 吳綺莉透露已經冇一齊住


  • 昨日,吳綺莉出席美容品牌活動,推出由她創作的慈善畫冊,吳綺莉希望透過畫作傳遞快樂的訊息。畫冊當中兩幅是女兒卓林幾歲時的作品。問到會想再和她一起畫畫?Elaine 表示:「看她意願,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情。」

    說到女兒近況,Elaine 透露已經冇一齊住,佢出去租屋住 ,但大家也有聯繫,更表示:「她已經不是三四歲小孩時可以替她安排,現在她有自己的想法,而自己也學會了身教,希望也可以給她有正面影響。」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