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小11歲嫩妻譙「孬種」提離婚!馬力歐怒:再講我成全妳 __,

小11歲嫩妻譙「孬種」提離婚!馬力歐怒:再講我成全妳
小11歲嫩妻譙「孬種」提離婚!馬力歐怒:再講我成全妳藝人馬力歐(卜國耕)2017年甜娶小11歲嫩妻劉恩忻,隔年年底生下愛的結晶。他日前透露,老婆總是習 ...




小11歲嫩妻譙「孬種」提離婚!馬力歐怒:再講我成全妳

藝人馬力歐(卜國耕)2017年甜娶小11歲嫩妻劉恩忻,隔年年底生下愛的結晶。他日前透露,老婆總是習慣性將「離婚」掛在嘴邊,甚至還罵他孬種,馬力歐直言,老婆種種「一秒惹怒另一半」的行為,讓他氣到怒嗆:「妳再講最後一次,我一定成全妳」。





▼馬力歐2017年與劉恩忻步入紅毯。(圖/翻攝自馬力歐聚樂部臉書)



馬力歐在節目《麻辣天后傳》上坦言,之前跟嫩妻發生爭吵時,對方多半會孩子氣的把離婚掛在嘴邊,馬力歐接著解釋,由於妻子不知道該如何解決問題,因此「離婚」一詞就猶如武器,只要夫妻倆一發生口角就會輕易說出,當下他並沒有把妻子的氣話放在心上,不過馬力歐認為這是一種對婚姻不重視的態度,即便他多次嘗試溝通「我就覺得妳不能把離婚當成兒戲」,但妻子仍沒有記在心上,最後馬力歐忍無可忍,直接對妻子怒嗆:「妳再講最後一次,我一定成全妳」。



▼馬力歐透露夫妻倆只要一吵架,對方都會把「離婚」2字掛在嘴邊。(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不僅如此,馬力歐也曾被妻子罵「孬種」,讓他心裡相當受傷,就連現場的來賓也直搖頭「孬種不行啦」,紛紛表示此話不可說出口,但馬力歐事後承認,妻子也不是無緣無故怒罵孬種,他不好意思地解釋自己也曾對老婆說出惡言,「妳是智障嗎?妳白癡嗎?」不料,妻子也不是省油的燈,當場發飆回嗆:「你在家敢對我說這種話,你在外面敢跟那個誰說他是白癡嗎?」



▼馬力歐曾被妻子罵「孬種」,這句話讓他心裡很不是滋味。(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馬力歐說,夫妻倆經過幾次的磨合、爭吵後,也漸漸了解彼此的地雷,學習如何相處,「我們現在吵架越來越短,可能就是2、3分鐘」,他認為夫妻倆不要再為雞毛蒜皮的事而爭執,因此,事後總是會先甘願低頭道歉,「老婆對不起,都我錯,我剛剛口氣不好,妳不要生我氣」,接著馬力歐還不忘自嘲地說「我長這樣她願意嫁給我,還生一個小孩,我何德何能啊」。



(封面圖/翻攝自馬力歐聚樂部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