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半島局勢:金正恩應習近平邀請 1月7日至10日訪華 __,金正恩,

金正恩(中右)曾多次訪華。中國與北韓官方周二(8日)同時宣布,北韓領袖金正恩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邀請,於1月7日至10日訪華。朝中社報道指,金正恩今次 ...


金正恩(中右)曾多次訪華。


中國與北韓官方周二(8日)同時宣布,北韓領袖金正恩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邀請,於1月7日至10日訪華。

朝中社報道指,金正恩今次訪華有夫人李雪主及多名北韓高官隨行。此前報道指,相信是接載金正恩的火車將於周二早上10時抵達北京,而周二適逢是金正恩的生日。

南韓傳媒周一(7日)引述消息指,一列疑似載着金正恩的火車,於當日駛入中國,可能舉行第4次中朝首腦峰會。該列像金正恩以往訪華所乘坐的火車,於周一晚上10時15分左右駛經丹東,期間火車站附近有數十輛公安汽車並封路,戒備森嚴。消息指,丹東酒店的住客於周一下午,已不准入住面向鴨綠江的房間,似乎是為了避免該列火車被看到。

南韓《韓民族日報》早前亦引述知悉中朝事務的消息人士指,金正恩前往北京與中國領導人會面;有指可能會在第二次美朝首腦峰會前達成某些協議。較早前有報道指,美國和北韓官員相信已在越南會面,討論第二次美朝首腦峰會的地點。

即上「半島局勢」專頁

http://on.cc/nkoreawar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