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港呢啲:黃龍坑慘變洗衣場 肉色內衣周地放 網民扯火 __,內衣,底衫褲,

呢度喺屋企後花園?黃龍坑郊遊徑是本港熱門的郊遊地點,附近的黃龍石澗更有「玻璃水」的美譽。但有網民發現,不時有行山人士到場洗衣煮食,儼如私人後花園一般, ...


呢度喺屋企後花園?


黃龍坑郊遊徑是本港熱門的郊遊地點,附近的黃龍石澗更有「玻璃水」的美譽。但有網民發現,不時有行山人士到場洗衣煮食,儼如私人後花園一般,惹來網民怒斥︰「破壞環境」。

有網民星期一(7日)中午約12時許,到黃龍坑一帶郊遊,惟她發現黃龍石澗附近一片混亂,數名大媽帶同水桶、膠兜等即場刷洗衣服,並在樹枝間拉起晾衫繩,晾曬內衣褲、被單、長袖衫褲等衣物。

該網民在Facebook群組「香港行山遠足之友(吹水山谷)」怒斥,大媽們把黃龍坑當成「天然洗衫煮食場」,在附近空地生火煮食,有人亦擔心若一不小心,隨時釀成火災,後果不堪設想。

網民紛紛表示憤怒,直斥大媽無公德心︰「好好一個地方畀呢班人搞到咁,真嬲」、「喺原始社會出來㗎」、「家裏沒有水嗎」。

事實上,《港呢啲》17年曾報道黃龍石澗慘成南亞樂園,有山友爆料指目擊南亞人於石澗煮大餐,隨地亂棄食物殘渣,記者到場視察後,更發現有人在石澗洗頭洗衫,影響生態。

---------------

《港呢啲》:大事小事騎呢事,東網嚴謹選題,輕鬆製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