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GaGa金球倒灶 捧歌曲安慰獎 __,GaGa,

劇情組最佳男主角 Rami Malek<br>(美聯社圖片)
GaGa金球倒灶捧歌曲安慰獎百變天后LadyGaGa與男星畢利谷巴(BradleyCooper)主演的音樂電影《星夢情深》(AStarisBorn), ...


GaGa金球倒灶 捧歌曲安慰獎

百變天后Lady GaGa與男星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主演的音樂電影《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在《第76屆金球獎頒獎禮》中大熱倒灶,角逐影后的GaGa最終輸給老戲骨格蓮高絲(Glenn Close),只捧走最佳原創歌曲,算是執番個彩!

頒獎禮於香港時間周一在美國洛杉磯舉行,《星夢情深》獲劇情組電影5個提名,最後只憑《Shallow》奪最佳原創歌曲,GaGa上台時向拍檔畢利致意:「我愛你畢利谷巴!」而最佳女主角由格蓮爆冷奪得,表現錯愕的她擘大口行上台,途中與GaGa握手,GaGa則獲未婚夫Christian Carino搭膊頭安慰。格蓮致詞時多謝其他提名人,稱呼她們為「姊妹」,又喊住指電影教曉她女性要實踐自我和追尋夢想:「我9月就做足演員45年,諗唔到有更美滿嘅人生!」

阿方素膺最佳導演

畢利亦失落影帝及最佳導演殊榮,結果Queen樂隊傳記片《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Bohemian Rhapsody)飾演已故主音Freddie Mercury的男星Rami Malek勇奪影帝,他致詞時自言心跳加速,笑言之後會「擒」一眾演員,跟他們擁抱慶祝,亦不忘多謝在場的兩名Queen成員及「美麗的男人」Freddie。《波》片同時撼低《星》捧走最佳電影。阿方素古朗(Alfonso Cuaron)則憑自傳電影《羅馬》(Roma)奪最佳導演與最佳外語片,他兩次用西班牙話多謝故鄉墨西哥。

喜劇/歌舞片組最佳男主角<br>基斯頓比爾<br>(美聯社圖片)
  • 喜劇/歌舞片組最佳男主角

    基斯頓比爾

    (美聯社圖片)
喜劇/歌舞片組最佳女主角<br>Olivia Colman<br>(美聯社圖片)

  • 喜劇/歌舞片組最佳女主角

    Olivia Colman

    (美聯社圖片)
Heidi Klum拋胸與男友現身派對。<br>(美聯社圖片)

  • Heidi Klum拋胸與男友現身派對。

    (美聯社圖片)
第76屆金球獎部分得獎名單

  • 第76屆金球獎部分得獎名單

頒獎禮大贏家是真人真事改編的《綠簿旅友》(Green Book),掃走喜劇/歌舞片組最佳電影、男配角與劇本。導演彼得法拉利(Peter Farrelly)多謝出爐男配角Mahershala Ali與拍檔域高摩添臣(Viggo Mortensen)成就電影,長氣的他在「趕人」音樂響起時,揮手叫停音樂,再宣揚片中種族共融的主題:「我哋生活喺撕裂嘅時代,甚至比以前嚴重,呢個故事係畀大家啟發,要去溝通,唔好以貌取人。」

Olivia爆粗謝拍檔

威尼斯影后Olivia Colman就憑英國宮鬥片《爭寵》(The Favourite)以大熱姿態封喜劇/歌舞片組影后,她風趣多謝同桌的「八婆」拍檔,又忍不住爆粗:「我好興奮呀!我好X開心!」而喜劇/歌舞片組影帝則由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憑《為副不仁》(Vice)奪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