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徐冬冬:拖晒手現身北京機場 35E徐冬冬戀尹子維! __,尹子維,徐冬冬,

真係不認不認還須認!去年主演票房超過25億人民幣的內地電影《西虹市首富》、擁「中國第一美胸」之稱的內地女星徐冬冬,昨日在北京機場被拍得挽着香港男星尹子 ...


真係不認不認還須認!


去年主演票房超過25億人民幣的內地電影《西虹市首富》、擁「中國第一美胸」之稱的內地女星徐冬冬,昨日在北京機場被拍得挽着香港男星尹子維同行,當時素顏上陣的徐冬冬甫見記者即展露甜蜜笑容並雙手合十,兩人戀情曝光!

挾35E「胸器」的徐冬冬先後和NBA球星林書豪以及尹子維傳緋聞,去年11月她突然在微博「報喜」宣布已有戀人,當時她說:「戀愛了,他是一個簡單的普通人,他會做酸辣土豆絲和西紅柿炒雞蛋,他有一顆美好的心,他支持我,他強烈不希望我公開他,他怕我本來粉絲就不多,最後粉絲全部掉光。」

其實早在2016年,東網已獨家拍得二人在香港行商場,尹子維全程化身為「跟得先生」陪行陪買外,期間他們到露天茶座歎茶時,又親蜜玩自拍,事後徐冬冬表示兩人只是好友關係,怎料兩年間關係升呢,由好友已變為拖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