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新義安內訌 廝殺3個月 __,

前晚警方高調動員搜查香港多處娛樂場所和地點,防止黑幫再生事端。黎家駒攝
前晚警方高調動員搜查香港多處娛樂場所和地點,防止黑幫再生事端。黎家駒攝【本報訊】近日黑幫連場腥風血雨,背後原來是新義安同門廝殺。據本報了解,事件兩名核 ...


【本報訊】近日黑幫連場腥風血雨,背後原來是新義安同門廝殺。據本報了解,事件兩名核心主角是將軍澳派系頭目「少君」及觀塘派系頭目「阿刁」,兩人三年前在將軍澳爭位,阿刁失利敗走,至去年重返將軍澳,與少君人馬發生衝突,阿刁更向尖沙嘴派系「細B」借兵,聯手對付少君,引起連場江湖風暴。有人揚言新年後爆大鑊,殺出將軍澳踩入同門其他油水區,對家則力圖蠶食將軍澳地盤利益。警方嚴陣以待,除調動數百警力前晚起在全港夜場清洗太平地,亦就前日發生的街頭攔車斬人案拘捕九名黑漢,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記者:鄭文輝 黎家駒

相關新聞:GPS定位劈友 神器淘寶有售

其中一名涉嫌前日截停平治傷人的刀手被捕帶署。 其中一名涉嫌前日截停平治傷人的刀手被捕帶署。

最新一宗的新義安內訌衝突,前日下午3時許發生,四名少君門生駕乘一部白色平治沿太子道東往觀塘方向行駛,途經彩虹邨對開時,突被兩部寶馬前後夾擊截停,兩車跳出七名戴口罩及鴨舌帽男子,手持鐵通及利刀包圍平治狂扑,事後跳上其中一輛寶馬絕塵而去。警方在九龍灣啟晴邨對出尋獲涉案寶馬,並在車內搜出武器。平治車內司機及一名男乘客手傷送院。



截平治斬人案拘九人

案件交東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跟進調查後,昨凌晨起於馬鞍山、青衣、旺角、將軍澳及觀塘,拘捕九名涉嫌傷人男子,年齡24至42歲,通宵扣查。據稱疑犯包括刀手及策劃斬人行動的成員,警方在部份疑犯住所搜出案發時所穿衣服。

消息稱,連串衝突源於新義安將軍澳頭目少君及觀塘頭目阿刁的恩怨情仇。兩人原盤踞將軍澳,三年前為爭上位互有廝殺,最終阿刁敗走。

相關新聞:同門內訌 對外招惹勝和



向尖沙嘴話事人借兵

阿刁輾轉至澳門謀出路,撈得利錢後重返香港,先後在尖沙嘴及觀塘落腳,其後成為新義安觀塘頭目,跟隨新義安猛人「阿濤」及元老級人馬、綽號「公海賭王」的連釗。少君則跟隨將軍澳新義安話事人「小平」及元老「將軍朱」搵食,各據一方。

去年9月,阿刁帶同下屬踩入將軍澳,先在酒吧內與少君派系人馬衝突,之後又派門生在尚德邨追斬屬少君派系的24歲姓吳女子;兩小時後對方派人到景林邨停車場放火燒車報復,波及同場52輛車,從此掀起連場江湖廝殺。

去年12月28日,將軍澳派系「阿燦」在景林邨停車場被至重傷;而觀塘派系「肥權」元旦日則在旺角被撞車追斬。

據稱,阿刁因與新義安尖沙嘴話事人細B頭馬兼行動組主管「恪文」相熟,遂向對方借兵調將,形成觀塘聯手尖沙嘴,對付將軍澳同門的局面。有指事件本來是爭執小事,但少君與阿刁各不相讓,衝突越演越烈。有人聲稱要剿滅將軍澳同門奪取其地盤;另一方亦不甘示弱,在江湖上放風,揚言新年後爆大鑊,會殺出將軍澳踩入其他油水區搵食,又不滿細B偏幫,聲稱會爆其犯罪證據。

由於兩幫人磨拳擦掌,警方為防再生事端,前晚採取犂庭掃穴行動,高調動員590名警力,搜查香港多處娛樂場所和145個地點,共拘捕19男4女,分別涉嫌藏毒、偷車、傷人及串謀傷人扣查。警方未來將針對新義安內訌繼續清洗太平地,遏止黑幫氣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