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楊冪:劉愷威湊女小糯米笑晒 同楊冪齊齊除婚戒 __,劉愷威,小糯米,楊冪,劉愷威,

威冪離婚後,兩個都一身輕。藝人劉愷威與內地女星楊冪上月冬至聯合發聲明宣布離婚,結束近5年的婚姻關係,並承諾共同撫養4歲囡囡小糯米,當時劉已表示之後不會 ...


威冪離婚後,兩個都一身輕。


藝人劉愷威與內地女星楊冪上月冬至聯合發聲明宣布離婚,結束近5年的婚姻關係,並承諾共同撫養4歲囡囡小糯米,當時劉已表示之後不會再回應有關離婚問題,故返港後一直未見蹤影。直至昨日(6日)在女兒假期完結前,他終於一家人外出,同行還有甚少露面的胞妹,分坐兩車前往深灣遊艇會開餐。

封口不提前妻

明顯身形清減不少的愷威,泊好車後即第一時間落車行到後座,小心翼翼抱起女兒,而身穿粉紅色外套的小糯米在父親懷中笑得分外開心,見到記者更好奇地眼仔睩睩四圍望。已除婚戒、全程慈父上身的愷威表現大方,只要求不好太近拍照,怕閃光燈閃親囡囡,期間劉母雖然在場幫手,他亦堅持自己湊女,當問到有否同楊冪聯絡,以及撫養權是否屬他?他禮貌地說:「新年快樂!」將留港度過農曆新年的愷威,被問到楊冪會否來港陪伴女兒?他繼續封口不談前妻,不斷用「新年快樂」回應所有提問。

另外,楊冪昨日亦被發現獨自現身北京機場,準備飛上海出席活動,數小時後其工作室在微博上載她出席活動的相片,身穿緊身黑皮褸與長裙的她,身材仍然纖瘦,但雙手未見戴有婚戒,現場獲不少粉絲舉燈牌支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