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創兩項紀錄「我係得嘅」 __,

學友前晚巡唱的升降舞台設計成蛋糕狀,群舞展現出浪漫氣氛。
「歌神」張學友前晚在紅館舉行的「ACLASSICTOUR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首場,也是這次巡迴演唱的第219場,他在台上自豪地說:「估唔到 ...


「歌神」張學友前晚在紅館舉行的「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首場,也是這次巡迴演唱的第219場,他在台上自豪地說:「估唔到自己就快六張嘢(60歲),仲諗做唔做到,嚟到219場,證明我係得嘅。」

其實,入行34年的學友,至今舉行逾800場演唱會,今次歷時兩年多的世界巡迴屢破紀錄,其中今年4月的紹興站,學友完成巡唱第147場演出,打破由他在「1/2世紀世界巡迴演唱會」中,由他保持的單次巡唱最多場次的世界紀錄。同時今次巡唱「學友˙經典」亦創下華人最多場次的演唱會,而學友也成為華人歌手中開最多場次巡唱的歌手。

此外,學友每次開騷都叫友人將送花籃或禮物的錢捐出做慈善,這次他揀選了「快樂港仁」做受惠機構,紅館門外的佈景板,已貼滿藝人捐善款的哈哈笑公仔,當中有譚詠麟、林珊珊、鍾楚紅、陳慧琳等。

相關新聞:慢歌調校 快歌冇事學友抱病唱到盡 大女睇得忘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