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菊梓喬《勁歌》掃獎首奪最受歡迎女歌星 __,菊梓喬,

菊梓喬氣勢如虹,成女歌手大贏家。
菊梓喬《勁歌》掃獎首奪最受歡迎女歌星張敬軒以大熱姿態出席《2018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第四度奪得「最受歡迎男歌星」,並以《百年樹木》得金曲金獎,個 ...


菊梓喬《勁歌》掃獎首奪最受歡迎女歌星

張敬軒以大熱姿態出席《2018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第四度奪得「最受歡迎男歌星」,並以《百年樹木》得金曲金獎,個人囊括5.5個大獎,之前他在三個電台頒獎禮已有十個獎在手,合共15.5個獎項成為本年度樂壇頒獎禮的「獎王」。菊梓喬則開齋奪得「最受歡迎女歌星」,她在台上忍不住爆喊,昨晚她連掃6個大獎成為大贏家。

《2018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昨晚頒發46個獎項,無綫旗下的星夢、英皇、星娛樂歌手大力撐場,包括菊梓喬(Hana)、吳若希、鄭俊弘、張敬軒、泳兒、鍾舒漫、胡鴻鈞、吳業坤、石詠莉、譚嘉儀等,無綫兩大視后田蕊妮及胡定欣亦以歌手身份現身。早已絕迹「勁歌」頒獎禮多年的環球、華納、SONY等唱片歌手,繼續未見影,連剛在三大樂壇頒獎禮合共掃了9個大獎的謝安琪亦缺席。

無綫去年將「最受歡迎男/女歌星」合而為一成「最受歡迎歌星獎」,但今年「最受歡迎男/女歌星」獎項離奇復活,據聞是為了「造就」菊梓喬上位,讓她首奪「最受歡迎女歌星」。被指爬過師姐吳若希頭升呢為「星夢一姐」的Hana,更憑《忘記我自己》專輯奪得「勁歌金曲唱片銷量大獎」,在二十首勁歌金曲獎中,她與張敬軒各有三首。而吳若希表示生B後,第一次參加大型頒獎禮,除多謝老闆何哲圖外,更特別多謝坐在觀眾席的老公何兆鴻(Alex),見一向怕醜的Alex笑得燦爛。

田蕊妮 攞獎感意外

歌而優則演的田蕊妮去年再推出新歌,奪得「傑出表現金獎」的她坦言很意外:「真係冇諗過,頭先都『吓!』咗一聲,我表現唔傑出,傑出係幫我宣傳嘅同事,多謝歌迷,多謝公司,我會更加努力,出年希望再上台。」

張敬軒眾望所歸,成為四台歌王!
  • 張敬軒眾望所歸,成為四台歌王!
田蕊妮獲「傑出表現獎」,連她自己都大感驚喜。

  • 田蕊妮獲「傑出表現獎」,連她自己都大感驚喜。
胡鴻鈞

  • 胡鴻鈞

拎到歌曲獎的吳業坤在台上宣布今年4月生日將再踏紅館開騷,坦言有壓力,問到最近不停在操是否準備騷肌?他笑言有望可以脫,趁青春留紀念:「今次拎真嘅出嚟,3點露2點。」對許廷鏗曾笑言開騷不着底褲,他瞪大眼說:「唔着?嘩!咁大尺度?都要參考吓,到時要用望遠鏡睇!(你挑戰着T-back?)着T-back唔舒服,舞台衫靚同舒服最緊要。」他更希望突破上次開多一場。

周柏豪

  • 周柏豪
吳若希被師妹爬頭,依然笑得燦爛。

  • 吳若希被師妹爬頭,依然笑得燦爛。
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

  • 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

林欣彤 聲沙照飆高音

去年因為聲帶出事,取消個人演唱會的林欣彤憑《忍》奪歌曲獎,雖然演唱時有點聲沙,但亦堅持唱Live,嘗試飆高音,反而洪卓立憑《獻醜》奪歌曲獎,卻因聲帶發炎未能獻唱。而謝文欣奪最受歡迎新人獎時,喊到失控,連得獎感言亦講不清楚。

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

勁歌金曲獎

《烏托邦》 周柏豪

《男人背後》 周柏豪

《你帶着我的青春離去》 王灝兒

《騎膊馬》 泳兒

《飛蛾撲火》 菊梓喬

《只想與你在一起》 菊梓喬

《缺》 張敬軒

《天才兒童1985》 張敬軒

《無常春秋》 吳若希

《別再記起》 吳若希

《遙不可及》 胡鴻鈞

《有了你》 譚嘉儀

《無悔無愧》 胡定欣

《神不守舍》 吳業坤

《無畏的肩膊》 鄭俊弘

《忍》 林欣彤

《獻醜》 洪卓立

《太難開始》 胡鴻鈞

《但願人長久》 菊梓喬

《百年樹木》 張敬軒

勁歌金曲金獎 《百年樹木》張敬軒

最受歡迎男歌星 張敬軒

最受歡迎女歌星 菊梓喬

最佳演繹男歌星 胡鴻鈞

最佳演繹女歌星 吳若希

人氣王大獎 周柏豪

最佳樂隊金獎 Supper Moment

最佳跳唱組合金獎 Super Girls

年度最佳進步獎

金獎 許靖韻

銀獎 伍富橋

銅獎 鄭世豪

最受歡迎新人獎 曾樂彤、謝文欣、戴祖儀

勁歌金曲唱片銷量大獎

《忘記我自己》 菊梓喬

《到此一遊》 胡鴻鈞

《C Again》 鄺美雲

《15 FIFTEEN》 陳潔麗

《THE HAT TRICK》 石詠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