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渣渣輝」字正腔圓雪前恥 __,

《廉政風雲 煙幕》台前幕後到北京造勢,演員、導演及老闆楊受成(右四)齊齊站台。
「渣渣輝」字正腔圓雪前恥張家輝與劉青雲這對老友近日再結片緣,在發布會上「雙劍合璧」齊放笑彈,青雲笑指自己「天生明星相」,而家輝則「一雪前恥」,以字正腔 ...


「渣渣輝」字正腔圓雪前恥

張家輝與劉青雲這對老友近日再結片緣,在發布會上「雙劍合璧」齊放笑彈,青雲笑指自己「天生明星相」,而家輝則「一雪前恥」,以字正腔圓的普通話玩遊戲,還笑問其他人是否聽懂,令現場笑聲此起彼落。

由張家輝、劉青雲及林嘉欣主演的英皇電影《廉政風雲 煙幕》,今天開始正式在戲院進行預售,初步反應非常熱烈,甚有機會在一眾賀歲片中「突圍而出」。而昨日台前幕後雲集北京造勢,三位主角加上演員方中信、陳家樂和常倩,導演麥兆輝及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等紛紛亮相站台,將現場氣氛炒熱。

自認天生明星樣

席間電影終極預告及製作特輯率先曝光,電影公司更特意斥巨資以CG技術,讓現場人士重溫年輕時青雲與家輝的樣貌,兩位影帝發揮搞笑本色,互評對方的長相。當「回春版」青雲及家輝登場時,台下不少媒體即表示二人「現在更帥」,然而當兩位主角見到「21歲的自己」時,即不禁調侃一番,青雲笑說:「家輝真的很特別,看他年輕時長相,真無法想像到他現在的模樣。我就很簡單,一看就知是『明星樣』。」家輝即接口:「我年輕時樣子長得比較憤怒,而青雲就比較天真和善良。」

張家輝(右)與劉青雲發揮搞笑本色,互評年輕Look,戲裏戲外同樣合拍。
  • 張家輝(右)與劉青雲發揮搞笑本色,互評年輕Look,戲裏戲外同樣合拍。
林嘉欣要求青雲與紙板合照,笑對方眉毛像哈巴狗。

  • 林嘉欣要求青雲與紙板合照,笑對方眉毛像哈巴狗。
方中信(右)擠眉弄眼又舉V,凸顯調皮一面!

  • 方中信(右)擠眉弄眼又舉V,凸顯調皮一面!

曾因普通話不靈光而被冠以花名「渣渣輝」的家輝,竟然成功為自己作「大平反」﹗發布會的互動環節中,一眾演員玩「對聯遊戲」,家輝竟字正腔圓,更搞笑問台下媒體說:「這次聽懂了嗎?」惹得哄堂大笑。

發布會又點少得導演麥兆輝(右)與監製莊文強(左)呢!

  • 發布會又點少得導演麥兆輝(右)與監製莊文強(左)呢!
林嘉欣

  • 林嘉欣

被嘉欣笑似哈巴狗

另外,現場重現戲中青雲接「太太」嘉欣飛機時,印有「老婆」字樣及「哈巴狗」圖案的紙板,嘉欣更要求青雲與紙板合照,她笑着解釋:「他與哈巴狗很像,特別是那雙眉毛。」而方中信站在青雲身邊合照時,亦被現場搞笑氣氛影響,突然擠眉弄眼又舉V,相當「調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