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英超戰報】迪基亞上身助曼聯破熱刺 蘇斯克查豪取六連勝 __,曼聯,

拉舒福特
2:21更新【熱刺0:1曼聯】全場完!捷比亞上半場尾段的一次誤傳,令熱刺最終以1球僅負曼聯。下半場熱刺加強攻勢,迪利阿里、哈利卡尼、孫興民,以及後備上 ...


2:21更新

【熱刺0:1曼聯】

全場完!捷比亞上半場尾段的一次誤傳,令熱刺最終以1球僅負曼聯。下半場熱刺加強攻勢,迪利阿里、哈利卡尼、孫興民,以及後備上陣的洛蘭迪都有多次射門的機會,奈何曼聯門將迪基亞上晒身,熱刺的威脅全部都被他一一化解。曼聯今仗擊敗熱刺之後,各項賽事取得六連勝,更追至與第5位的阿仙奴同分,重返前四一片光明。

相關新聞:【名家拆局】聰鳴:要不是迪基亞



【熱刺0:1曼聯】

81分鐘,熱刺撳掣,以洛蘭迪入替哈利雲克斯,曼聯方面則換入達洛治加強防守。



【熱刺0:1曼聯】

69分鐘,迪基亞又有神救,他用腳閂走艾達韋列特的近門施射。

相關新聞:神龍歸位! 迪基亞11次撲救幫紅魔攞晒三分



【熱刺0:1曼聯】

66分鐘,熱刺有黃金機會,迪利阿里右路單刀長驅直進殺入禁區射門,迪基亞再一次使出神救撲出。



【熱刺0:1曼聯】

56分鐘,曼聯中場普巴中路殺入禁區如入無人之境,在熱刺守衛力壓之下笠射,洛里斯僅用指尖化解威脅。



【熱刺0:1曼聯】

49分鐘,熱刺前鋒哈利卡尼接傳迪利阿里右路傳中殺入禁區勁射,迪基亞使出招牌手法,用腳閂走皮球。



【熱刺0:1曼聯】

47分鐘,熱刺前鋒孫興民右腳推大位射門,力度角度皆欠,迪基亞輕鬆應對。



1:32更新

【熱刺0:1曼聯】

下半場開波!



【熱刺0:1曼聯】

半場完!熱刺上半場稍為佔優,但捷比亞的一次失誤就葬送了好局,做就拉舒福特的單刀入球出現。不過紅魔的後防亦非穩陣,屢次出現走漏人的情況。



【熱刺0:1曼聯】

45分鐘,曼聯領先!捷比亞後場交波出現失敦,普巴取得皮球之後放出長傳,拉舒福特接應單刀殺入禁區射遠入網。



【熱刺0:0曼聯】

43分鐘,熱刺中場穆沙施素高加速時疑似拉傷大腿要退下火線,由隊友拉美拿入替。



【熱刺0:0曼聯】

31分鐘,熱刺守衛捷比亞右路斬中,曼聯守衛走漏迪利亞里,任由他頂向危險位置,哈利卡尼補多一腳將皮球送入網,可惜越位在先。



【熱刺0:0曼聯】

25分鐘,曼聯前鋒安東尼馬迪爾禁區頂放冷箭,可惜高出。



【熱刺0:0曼聯】

18分鐘,曼聯又有機會,熱刺守衛捷比亞誤將皮球控給安東尼馬迪爾,後者乘機一路推進殺入禁區,並在艾達韋列特力壓之下窄位射門,洛里斯將皮球閂走。



【熱刺0:0曼聯】

11分鐘,曼聯亦有機會,可是連格離門7碼左右心急炒高。



【熱刺0:0曼聯】

9分鐘,熱刺有黃金機會,孫興民左路突進如入無人之境,傳予後上無人看管的哈利雲克斯,後者單對單面對迪基亞射遠柱僅僅不中目標。



0:30更新

【熱刺0:0曼聯】

開波!



23:30更新

兩軍正選陣容



熱刺(4-2-3-1)

門將:洛里斯

後衛:捷比亞、艾達韋列特、維頓漢、賓戴維斯

中場:哈利雲克斯、穆沙施素高、基斯甸艾歷臣、迪利阿里、孫興民

前鋒:哈利卡尼



曼聯(4-3-3)

門將:迪基亞

後防:艾舒利楊格、菲爾鍾斯、域陀連達路夫、勞基梳爾

中場:安達靴里拉、尼曼查馬迪、保羅普巴

前鋒:安東尼馬迪爾、拉舒福特、連格



相對上輪對車路士的陣容,熱刺作出了三個調動,收起了丹尼路斯、達雲臣山齊士以及加沙寧加,以維頓漢、賓戴維斯以及洛里斯作為正選。曼聯則有保羅普巴復出,聯袂安達靴里拉以及尼曼查馬迪組成三人中場,前線組合則為安東尼馬迪爾、拉舒福特以及連格。不過智利前鋒阿歷斯山齊士仍有傷在身,本身狀態未足,故今仗被排除出陣容之外。



--------------------------------------------------------------------





周日深夜12點半英超重頭戲,兩支強勢球隊碰頭,熱刺主場對曼聯。在溫布萊出擊的熱刺近來氣勢如虹,各項賽事三連勝,先後大炒卡迪夫城以及燦美爾,上輪聯賽盃4強首回合又以1:0力克死敵車路士。隊中亦有多個好消息傳出,比利時雙子迪比利以及維頓漢經已復操,南韓前鋒孫興民亦未啟程前往阿聯酋,望可夥拍哈利卡尼組成具威脅的攻擊線,力求擊敗曼聯爭取聯賽冠軍。



曼聯在蘇斯克查的帶領下表現越來越好,各項賽事五連勝,坐正的呼聲越來越高。不過今場才是他真的考驗,事關他之前面對的只是卡迪夫城、哈特斯菲爾德等中下游球隊,如勝戰熱刺的話,將可令質疑者收聲!至於陣容方面,因腿傷缺席對雷丁的足總盃賽事的法國中場保羅普巴已無大礙,可在今場賽事復出,不過中堅艾歷拜利則要繼續停賽。



--------------------

係你!打造星級球隊,征服各地聯賽!立即加入『BFB CHAMPIONS 2.0』! http://bit.ly/2xrTKGM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賓戴維斯與拉舒福特較量 賓戴維斯與拉舒福特較量
雲克斯錯失黃金機會

雲克斯錯失黃金機會
馬迪爾埋門

馬迪爾埋門
卡尼食詐糊

卡尼食詐糊
卡尼射門

卡尼射門
福仔建功

福仔建功



迪基亞撲救

迪基亞撲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