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華仔:積極面對未來】劉德華申請紅館跨年檔失敗 將會安排退款 __,劉德華,華仔,

(資料圖片)
【新增劉德華回應】劉德華去年12月15日原本在紅館舉行一連20場「MyLoveAndyLau劉德華WorldTour」演唱會,惜唱至第14場,華仔便以 ...


【新增劉德華回應】



劉德華去年12月15日原本在紅館舉行一連20場「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World Tour」演唱會,惜唱至第14場,華仔便以身體不適為由,宣佈演唱會腰斬,其後華仔表示會入紙申請今年年底跨年檔,成功與否會於本月內公佈。



今日黃昏6點幾,華仔終於透過官方facebook宣佈,演唱會未能成功申請紅館場地,劉德華回應《蘋果》時稱:「積極面對未來,期待下一次台上相見。」,通告詳情如下:



主辦機構「映藝文化娛樂有限公司」很遺憾已接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書面通知,2019年12月香港體育館場地租用申請不獲接納。



主辦機構在此再次向受影響的眾多名觀眾致上萬分歉意,並感謝觀眾的包容及體諒。



主辦機構將在2019年1月31日於以下官方社交平台公布退票退款的方案。



此致



映藝文化娛樂有限公司

2019年1月18日



(資料圖片)  大會今日宣佈,再申請場地不獲接納,即將安排退款。 大會今日宣佈,再申請場地不獲接納,即將安排退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