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周星馳:王寶強靈魂拷問何時出山?周星馳神回答… __,周星馳,王寶強,

在訪京中,周星馳表示對王寶強充滿期待!笑匠周星馳與王寶強罕有接受訪問,周星馳談電影,他表示一部好的作品最重要並不是題材而要有「新鮮感」。王寶強老實不客 ...


在訪京中,周星馳表示對王寶強充滿期待!


笑匠周星馳與王寶強罕有接受訪問,周星馳談電影,他表示一部好的作品最重要並不是題材而要有「新鮮感」。王寶強老實不客氣問周星馳何時出山?他說:「看到王總(王寶強)在《新喜劇之王》反串白雪公主的那一幕時是有想演戲的衝動…」之後,他嘆了口氣…神回答:「算了吧!」

王寶強認為只要周星馳肯復出幕前,票房絕對輕易衝破60億人仔,但周星馳則認為演不演戲對他來說已經沒有甚麼意義,他想要做的就是讓更多人能夠投身到電影事業上,而他在幕後可以培養新人,比他自己拍戲更加有意義。談到為何找王寶強當男一,周星馳表示:「因為他有那種不知道明天的感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