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降魔的》:令林凱恩懷魔種 黃子恆續集戲分不多 __,林凱恩,黃子恆,

黃子恆在《降魔的》與馬國明是死對頭,黃子恆令林凱恩懷魔種,故事有延續。於年前無綫劇集《降魔的》有份演出的黃子恆,今天未見他出現新一輯《降魔的2.0》的 ...


黃子恆在《降魔的》與馬國明是死對頭,黃子恆令林凱恩懷魔種,故事有延續。


於年前無綫劇集《降魔的》有份演出的黃子恆,今天未見他出現新一輯《降魔的2.0》的造型活記者會,有鑑他與大陸女粉絲Michelle的桃色新聞,有傳令到對方墮胎的負面新聞,問監製方駿釗是否將他飛出劇組,監製表示黃子恆於新一輯屬於客串,戲分不多,至於上一輯他演的角色被惡魔附身,而林凱恩更懷有其骨肉,監製稱會有延續,但BB是否魔種或能否出生,則不會劇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