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0日 星期日

【蘋民重溫】李潤庭偷食最渣男 彭順當眾攬啜 __,彭順,李潤庭,渣男,

李潤庭
李潤庭吳秀波連環爆出有小三,甚至有小四及小五,好男人正氣形象蕩然無存;男星有婚外情分分鐘面臨雙失,事業更會被牽連。相關新聞:【多得湯唯】演好男人登一線 ...


吳秀波連環爆出有小三,甚至有小四及小五,好男人正氣形象蕩然無存;男星有婚外情分分鐘面臨雙失,事業更會被牽連。

相關新聞:【多得湯唯】演好男人登一線



李潤庭不知悔改

《東張西望》主持李潤庭16年被爆背結婚五年空姐老婆,偷食人妻兼人母的Tiffany(圖),事件被踢爆後他聲稱會向老婆努力箍煲,不過再被揭發與Tiffany從未斬纜,事業與婚姻一鋪清袋。



彭順當眾攬啜

彭順於14年背住第二任太太李心潔,在香港與𡃁模李悅彤(圖)攬實睇戲,更公然啜錫,事件曝光後,他即飛大馬向心潔請罪,最後挽救婚姻成功,並於16年7月生下孖仔。

相關新聞:王寶強離婚二億財產保得住



羅嘉良即離即結

羅嘉良與初戀情人、即第一任妻子方敏儀結婚10年,二人聚少離多,07年協議分居,08年初辦妥離婚手續,離婚半年,羅嘉良即與內地演員蘇岩(圖)結婚,育有一女。



陶大宇撻郭羨妮

在無綫有「師奶殺手」之稱的陶大宇,07年與郭羨妮(圖)拍劇撻着,令大宇與結婚17年的青梅竹馬太太黃慧寶離婚收場,事後黃慧寶向傳媒直指郭羨妮是第三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