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事業愛情雙失 內地發展遇真愛馬賽宣佈已婚 扭老公耳仔 __,馬賽,

現年31歲的馬賽,昨日突然在社交網貼出與老公的結婚相,公佈喜訊。微博圖片
現年31歲的馬賽,昨日突然在社交網貼出與老公的結婚相,公佈喜訊。微博圖片現年31歲的馬賽,於13年曾被爆出介入內地製片人汪子琦及富婆Laura的同性婚 ...


現年31歲的馬賽,於13年曾被爆出介入內地製片人汪子琦及富婆Laura的同性婚姻,令事業愛情陷入雙失,之後淡出香港娛圈,近年轉戰內地拍劇,更成功覓得真愛。她昨日突然公告婚事,在社交網貼出結婚證及與老公的結婚相,她更在照片中打情罵俏的扭老公耳仔。馬賽只簡單寫上:「往後餘生」,並未交代另一半背景。

相關新聞:【港姐季軍】入行被封「的骰桂綸鎂」

馬賽近年返內地發展演藝事業,已鮮有緋聞,她昨日突然在社交網公告已婚,成為踏入2019年娛圈第一單喜事。馬賽在社交網貼出與老公的恩愛合照,及在內地登記註冊的結婚證,並寫上:「往後餘生」,不過就未有詳細交代老公身份。數張結婚相中,馬賽與老公並未有穿上華麗婚紗禮服,只簡單穿上黑色長袖情侶裝,二人相當鬼馬,一張馬賽扭對方耳仔,老公作狀扁嘴,而另外兩張,分別有二人情深互望,馬賽老公就輕吻她面額,她露出燦爛笑容。

08年港姐出身的馬賽一直在無綫拍劇,在13年11月爆出與內地女製片人汪子琦有一段同性親密關係,最後令汪子琦與富婆Laura分手。馬賽最初否認後再被踢爆講大話,更爆出艷照風波,因此形象插水。其後更要由當時的無綫企業傳訊部宣傳科副總監曾醒明帶她開記者會公開承認愛錯人,之後一度被無綫雪藏。15年約滿便離開香港娛樂圈,翌年秘密與星皓簽約,轉戰在內地拍劇,如今更成功覓得真愛。



馬賽搶閘報喜,成為19年娛圈第一件喜事。微博圖片 馬賽搶閘報喜,成為19年娛圈第一件喜事。微博圖片
馬賽近年轉戰內地,拍了不少電視劇。微博圖片

馬賽近年轉戰內地,拍了不少電視劇。微博圖片
與汪子琦分手後,馬賽在曾醒明陪同下開記者會,聲淚俱下承認愛錯人。資料圖片

與汪子琦分手後,馬賽在曾醒明陪同下開記者會,聲淚俱下承認愛錯人。資料圖片
馬賽08年參選港姐入行,當時被稱為「的骰桂綸鎂」。資料圖片

馬賽08年參選港姐入行,當時被稱為「的骰桂綸鎂」。資料圖片

低調護圈外老公

由於馬賽近年在內地多,她的近況都是靠她在社交平台的圖片更新,不過她大都是貼一些生活及旅行相,從沒交代過戀事,昨日突然閃爆婚訊,令不少人感到驚訝。有傳馬賽近年在北京從事保險作副業,之後認識現在的老公。本報昨日聯絡馬賽,她先以英文回覆,表示正在看電影,晚點回覆,及後她以短信回覆說:「多謝大家祝福同關心,我老公係圈外人,想低調啲,希望大家畀啲空間我哋。」問到馬賽是否已轉行做保險,她表示:「之前拍咗個有關金融劇集,我對保險有興趣,就去考咗個牌,希望有事時可以幫到朋友手,唔係轉行,只係兼職。」

馬賽上月曾低調返港,與在無綫時認識的曾文豪太太李美慧聯誼,更去了對方家中開聖誕派對。李美慧昨日回覆傳媒表示替對方開心,問到她有否見過馬賽老公,她表示:「佢有提過,未見過佢老公,佢提及佢老公好好㗎。」問到她有否向好友分享做人妻貼士,李美慧說:「有呀,2018年全部身邊好朋友,仲有陳展鵬,我祝福馬賽同先生白頭到老,永結同心,佢嚟探BB,我有分享做人妻,我等佢再有好消息啦。」

相關新聞:【男女通殺】介入汪子琦Laura同性婚姻



Laura撇清關係

當年因馬賽介入導致離婚的富婆Laura,回覆本報說:「我唔知佢結婚,我平日唔留意花邊新聞,今日記者打嚟問,我咪知囉。不過佢啲嘢,我唔回應啦。」再問到會祝福她嗎?Laura說:「唔答啦,總之大人不記小人過。可以嘅話,我唔想同佢個名掛鈎。」

採訪: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