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花50萬整容 日偶像自爆手術後:似人間地獄 __,整容,

日本地下偶像明治,去年在網上及電視節目自爆變臉,豪花700萬日圓(約49萬港元)接受整容手術,先後割雙眼皮、隆鼻、削骨瘦臉等。明治大方公開整容前後相片 ...


日本地下偶像明治,去年在網上及電視節目自爆變臉,豪花700萬日圓(約49萬港元)接受整容手術,先後割雙眼皮、隆鼻、削骨瘦臉等。明治大方公開整容前後相片成為話題,她揚言整容是自己一生人最努力做的事,故此不想隱瞞,也希望能大方對外承認。

明治近日受訪,透露讀大學四年級時開始整容,當年在女僕Cafe打工的她,看見長得可愛的女僕大受客人歡迎,其餘長得一般的女僕只得做打掃的工作,令她的起心肝要「變靚啲」。不過,她坦言在韓國做削骨手術最痛苦,手術前24小時不能吃喝,手術後亦只能用口呼吸,麻醉過後更出現大量血痰,頭部更感到劇痛,令她睡也睡不到,痛不欲生,猶如人間地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