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黃心穎:帶馬國明返鄉下拜年 黃心穎被網友寸高竇 __,馬國明,黃心穎,

與黃心穎愈愛愈甜蜜的馬國明,近年已逐步融入家中,以準女婿姿態常出席對方的家庭聚會。昨日黃心穎和家人返鄉下惠州圓洲鎮探望婆婆,原來馬國明也有跟隨同行,惟 ...


與黃心穎愈愛愈甜蜜的馬國明,近年已逐步融入家中,以準女婿姿態常出席對方的家庭聚會。昨日黃心穎和家人返鄉下惠州圓洲鎮探望婆婆,原來馬國明也有跟隨同行,惟有在當地野生捕獲馬國明的網民卻爆料,大讚馬國明表現親民,但黃心穎卻相反的表現高傲:「昨晚我妹妹在圓州跟馬國明合照了,說他人很好,但他女朋友好高傲,馬國明說實話她配不上你。」

對於被網民發現和黃心穎齊齊北上探親,以及女友被插態度麻麻,馬國明回覆東網時,盡顯護女心切,他說:「多謝關心。(黃心穎表現有點cool?)可能太多人喇,望見諒。」另外,黃心穎在社交網上載和婆婆的合照,包括和婆婆玩自拍變兔仔等,但馬國明卻「被失蹤」未有出鏡,她留言:「初二回鄉探婆婆了。95歲還那麼萌、太犯規了吧!她應該是很驚奇為甚麼自己會變成一只兔兔,晚上表哥表姐們還為我們準備了小時候最愛玩的煙火!溫暖美好的年初二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