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金泰希:人妻當道玩晒?整容專家選最靚韓星係… __,整容,金泰希,

由韓國整容中心逾200名專家票選最美臉形的韓國女星中,現年38歲靚媽金泰希以40.7%得票勝出,力壓21.4%票數的37歲靚媽全智賢、37歲人妻宋慧喬 ...


由韓國整容中心逾200名專家票選最美臉形的韓國女星中,現年38歲靚媽金泰希以40.7%得票勝出,力壓21.4%票數的37歲靚媽全智賢、37歲人妻宋慧喬與32歲女星文彩媛。

金泰希同時獲選最美皮膚的韓國女星,又以35.9%票數力壓各自獲得約24%得票的文彩媛與宋慧喬,當選最美眼睛的韓國女星。

至於韓佳人則擸42.8%得票,力壓金泰希、文彩媛與全智賢,當選擁有最靚鼻的韓國女星。而宋慧喬以26.2%票數力壓全智賢與金泰希獲選最靚嘴唇的女星。此外,整容專家亦公開頂級美女照,分別混合了宋慧喬、金泰希、全智賢、韓佳人及金慧秀等15位韓國美女的五官及臉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