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爆相爆片】大媽「虎尾腳」圖甩身 襲警被捕 __,爆相爆片,

大媽惱羞成怒,施展「虎尾腳」踢向警員,最終被警員反鎖雙手帶走。
周二下午5時許,兩名警員在港鐵旺角站大堂向一名有濃厚鄉音的大媽查閱身份證,其間兩警被推撞,警員指着涉事大媽稱:「我而家拉你襲警!」大媽隨即激動反擊:「 ...


周二下午5時許,兩名警員在港鐵旺角站大堂向一名有濃厚鄉音的大媽查閱身份證,其間兩警被推撞,警員指着涉事大媽稱:「我而家拉你襲警!」大媽隨即激動反擊:「你擺明針對我,而家追賊呀?」警員反駁:「差人唔係俾你任打,我而家拉你!」大媽先裝作狂咳幾下,然後說「我趕時間呀」企圖離開,被警員所阻,大媽惱羞成怒,施展「虎尾腳」踢向警員,最終被警員反鎖雙手帶走。大媽被捕時大嗌:「差人打人呀!」但大部份途人均不值其所為,群起指摘。警方回應指當時一名48歲姓陳女子情緒激動,用手及腳襲擊兩名警員,造成兩警手腳受傷送院,事後涉襲警被捕。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