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與尹子維約會?】31歲咪神張秀文爆分訊 舊愛:祝生活幸福快樂 __,尹子維,張秀文,

前港姐張秀文為大台咪神,憑驕人34D上圍,俘虜不少宅男,今日有報道指,她與「亞洲鋼門」仇志強的兒子仇耀斌(Victor)分手,更與尹子維撐枱腳。據知尹 ...


前港姐張秀文為大台咪神,憑驕人34D上圍,俘虜不少宅男,今日有報道指,她與「亞洲鋼門」仇志強的兒子仇耀斌(Victor)分手,更與尹子維撐枱腳。



據知尹子維和有「中國第一美胸」之稱的大陸女星徐冬冬拍拖半年,二人大方公開戀情,尹子維被大陸網民批評時,徐冬冬亦力挺男友,她於今年農曆年隨尹子維到美國見家長,二人感情穩定,未想到熱戀期後,二人即陷入「冷戰」,尹子維和徐冬冬早前被影到二人當街嘈交,而家又爆出張秀文夜會尹子維,眉來眼去,張秀文頓成疑似第三者,之後,她忽然自爆與Victor已分手,又指見尹子維是傾公事,事件確是峰迴路轉。



張秀文與前經理人Victor拍拖6年,拍拖期間屢傳分手,多年來「掟煲唔掟蓋」,對於與張秀文分手一事,Victor回覆傳媒:「我祝我身邊嘅人生活得幸福快樂,永無煩惱,生活無憂!好多謝大家關心!」有傳張秀文事業發展不俗,而男方工作不順,經常發生爭執,最後疑張秀文提出分手。



Victor不捨多年感情,近日在FB出post表達失戀的痛苦,先貼出蕭敬騰的《原諒我》,「請原諒我……原諒我不成熟,不愛你是藉口,好讓你離開我,請原諒我……好想自私將你佔有,一個寂寞就給我承受,換你過更好的生活」憑歌寄意。



今日凌晨,Victor再次在FB留言:「數數手指,又多一個以前出生入死嘅戰友離開我身邊……我……又再重新開上路……重新開始,希望還有力氣面對如下嘅路,祝我好運。」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學子華神話齋:「失戀聽情歌,等於漏煤氣閂窗。」感情事千絲萬縷,剪不斷理還亂!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