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幫「師兄」潘伯仲拍MV】趙頌茹唔抗拒重返樂壇:囡囡都識我啲舊歌! __,劉浩龍,師兄,趙頌茹,

Anson與阿Yu和Heyo一起拍攝新歌《流星雨夜人》MV,這首歌是Heyo填詞和負責rap,Anson很開心找到阿Yu幫忙拍攝。轉簽新公司的Anso ...




Anson與阿Yu和Heyo一起拍攝新歌《流星雨夜人》MV,這首歌是Heyo填詞和負責rap,Anson很開心找到阿Yu幫忙拍攝。

轉簽新公司的Anson潘伯仲,最近兩年都有一直推出新歌,上年12月,又向拍拖五年的女友Vivien求婚成功,的確愛情事業兩得意。會否擔心粉絲變心,他們會失去幻想空間?「我覺得現在年代不同,只要貼地做回自己,親民一點便可以,其實打算明年才舉行婚禮,不過下月會有一個Wedding Lunch,會叫齊朋友一起慶祝,我們想先註冊,明年才慢慢籌備婚禮。」Anson之前歌曲《犬屋敷》,便已經找來一隻明星狗當MV男主角,而今次這首歌除了有Heyo featuring,MV更找來趙頌茹當女主角,今次為甚麼會選擇阿Yu當MV女主角?「因為她很漂亮,其實我與阿Yu現時同屬一間公司,雖然你比我早出道,但我卻比她更早加入公司。」那麼阿Yu對Anson有甚麼看法?「不是太熟悉,所以人品方面很難下定論,但音樂方面,覺得他很有心做音樂,希望他會做多些好音樂。」MV拍攝當日為了配合歌曲主題,他們更玩了很多特效,務求有外星感覺。

阿Yu今次幫忙拍攝MV,自己又有否考慮回歸樂壇?「加入公司只是想找個大家庭依靠一下,一個人撐真的很辛苦,幸運地,公司有很多發展機會,會否有自己的音樂?現在還在商討,但如果你問我會否抗拒唱歌?本身其實並不抗拒,只不過我想都要好像Anson一樣,會有自己想法,才可以做好的音樂我覺得十多年前曾經做過歌手,如如果現時再做,我希望是用心去做,所以都要努力去做,我會請教師兄怎樣做好音樂。」希望你們在這間公司也有好發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