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7年同性婚姻玩完】傳趙世曾大女趙式芝離婚 「前妻」楊如芯同傅明憲玩埋 __,傅明憲,趙世曾,

趙式芝、楊如芯是社交界第一對認結婚的同姓「夫妻」。當年父母激烈反對,爸爸趙世曾更曾開出盤口十億招女婿,想令女兒變回異性戀,趙式芝立場堅定,排除萬難悍衛 ...




趙式芝、楊如芯是社交界第一對認結婚的同姓「夫妻」。當年父母激烈反對,爸爸趙世曾更曾開出盤口十億招女婿,想令女兒變回異性戀,趙式芝立場堅定,排除萬難悍衛自己的感情。她們拍拖七年、結婚七年,隨着趙式芝成為卓能集團副執行主席,工作越來越忙,最終不敵七年之癢,有傳離婚收場。

12年二人剛剛結婚,爸爸趙世曾不肯承認她們的關係,令兩人受盡壓力。趙式芝不理爸爸的瘋狂行為,在Facebook發表愛的宣言討好另一半,她說:「生命中有個特別的人,她是吹動我船帆的風,你可以叫她做我的妻子。」

多年來她們人前人後都非常恩愛,直至14年,被趙世曾正式委任成為卓能集團副執行主席,為了交出成績給爸爸看,趙式芝全力以赴,全面以工作為先。二人關係由當時開始走下坡,直至去年,決定離婚、分家。

兩「夫婦」名下開了一間「芝芯愛居無限愛有限公司」,每人各持一千股,今年一月公司突然改名,楊如芯亦辭任公司董事和秘書;趙式芝早年創立了慈善機構「相信愛基金」服務破碎家庭和有需要兒童,一直有份幫忙兼擔任公司董事的楊如芯,在去年底辭任董事。她們的朋友圈更流傳,二人一起飼養的小狗也要分家,每人養一隻。唯一沒有分的是二人合資買入的千多萬西貢豪宅。

分手後,趙式芝在百忙中飛到紐西蘭治情傷,楊如芯亦不愁寂寞,除了有好友陳祉妤陪吃飯、放狗與一向十分友好的傳明憲亦越來越親密。

曾經推出散文《相信愛》的趙式芝在書中提及過「我個人不會追求一生一世的愛情,我相信活在當下。」

難道她早已預計到自己與楊如芯會有分手的一天?夾好時間,我們更發現趙式芝將自己的fb status變成這樣,這個JW是否二人離婚的導火線,真的相當有嫌疑?!

本刊曾致電趙式芝,但一直沒有接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