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唔接受趙式芝同性戀】趙世曾幫愛女全球招聘異性女婿 姚煒自爆曾撼頭埋牆 __,趙世曾,

趙世曾與姚煒所生的女兒趙式芝與波爾錶太子女楊如芯Sean拍拖七年,終於決定在12年四月,在法國神父見證下舉行「同性」婚禮,成為社交圈首對公開有名有份的 ...




趙世曾與姚煒所生的女兒趙式芝與波爾錶太子女楊如芯Sean拍拖七年,終於決定在12年四月,在法國神父見證下舉行「同性」婚禮,成為社交圈首對公開有名有份的同性「夫妻」,本來結婚這回事非常值得開心,不過突然被知會榮升「外父、外母」的趙世曾和姚煒,便似乎不是太接受了。尤其爸爸趙世曾,在女兒公開婚事前,設法替她扭轉取向,公開招親尋找女婿。

趙式芝和楊如芯當年拍拖七年,大家都想給予對方名份,有了結婚共識,婚禮當日,如芯穿上禮服,與穿上雪紡晚裝的趙式芝行禮,嗱!楊如芯的家人一早已將趙式芝視為新抱,楊如芯更主動分一半財產給「太太」,不過,趙式芝的父母趙世曾和姚煒,則非常反對,先說爸爸趙世曾,最初被問到榮升外父的心情時,拒絕接受現實,又發聲明稱「趙式芝並未與任何人結婚」,堅拒承認「女婿」,為了令女兒扭轉性取向,趙世曾更拋出10億當嫁妝,揚言要全球海選招聘異性戀女婿,成為轟動國際的熱門話題,不過後來他的態度都開始軟化。而趙碩之的媽媽姚煒,早年便曾經自爆發現女兒是同性戀後,一度接受不到,自己更將頭不斷撞向牆,一怒之下,更搬到上海生活兩年,與女兒斷絕來往,又出席反對訂立性傾向歧視條例活動,雖然活動與Gigi信念背道而馳,但為了討好媽媽,仍然陪伴出席,GiGi愛得轟烈的同時,亦非常重視親情,後來姚煒信主後,母女關係便慢慢修補,說到底兩母女怎會有隔夜仇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