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8、90年代男星咁紅唔係無原因 髮型、面相、身材都正到不得了! __,

8、90年代男星咁紅唔係無原因 髮型、面相、身材都正到不得了!
正當所有零零後都主攻抖音內的美男子以及韓國的各大偶像,不禁令我們這群老屎忽慨嘆昔日四大天王的風光時期。來到2019,這群8、90年代男星的吸引力繼續有 ...


正當所有零零後都主攻抖音內的美男子以及韓國的各大偶像,不禁令我們這群老屎忽慨嘆昔日四大天王的風光時期。來到2019,這群8、90年代男星的吸引力繼續有增無減,或許只是後生一輩未必識欣賞而已。其實他們能夠走紅,不是沒有原因,從髮型、面相、身材都可能比新一代的歌手有過之言無不及!

撰文:酒啊九叔、JUKSY 圖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髮型、面相、身材力證! 8、90年代男星咁紅唔係無原因

髮型

1.三七分界 代表人物:郭富城

當年郭富城憑藉三七分界髮型拍攝《對你愛不完》MV,一拍成名的郭富城,把三七分髮型帶進 90年代趨勢裡。而這款髮型的特點固然是以三七分線為主,髮尾的地方帶點彎度,厚重低層次的感覺,有點似蘑菇頭。當年的三七分髮型還被命名為「郭富城頭」。

8、90年代男星





2.長髮 代表人物:鄭伊健

完全演活了陳浩南這個角色的鄭伊健,一頭飄逸長髮更顯瀟灑。當年讓不少女粉絲都幻想著能當大哥的女人!據說他留長髮的原因,單是因為當年生病沒空修剪,直到康復後回到片場,竟被大家稱讚髮型好看,從此鄭伊健就一直留著長髮,至今長髮也成為他的招牌髮型!





3. 油頭  代表人物:劉德華

又名賭神頭的油頭,最初是周潤發帶起熱潮,隨後劉德華因為擔演徒弟陳刀仔(賭俠),進而承襲了周潤發的經典髮型。這款髮型的特點就是利用髮油,將頭髮全部向後梳,髮絲微微透出油亮光澤,神清氣爽的感覺,相當有氣勢,也讓劉德華的五官更加立體!





4. 碎剪書生頭  代表人物:黎明

當四大天王都各自有定位,當年的黎明,正正是擔起了小白臉的角色,髮型也貼近鄰家小男孩的造型。這個長度適中,斜陰剪碎的髮型來得隨心,但又非常襯黎明的形象。「我係咪好任性啊!係!不過係我揀嘅!」





齋鬥樣!

靚仔代名詞:劉德華

想當年想要形容一個男生帥氣,除了直接說「你好靚仔」,仲會話「你劉德華咁樣喎!」,拿劉德華來舉例,是因他的高顏值直接取代了形容詞的地位!

舞林王者:郭富城

郭富城俊朗的外型,以及濃眉電眼、迷人的微笑,在 90 年代可是到殺死無數少女的心。再加上舞台上的一投足,就算身高不是非常突岀,都總能感動觀眾的心!





書生氣質系:黎明

現今的𡃁妹們對黎明或許頗陌生,畢竟他近年很少出現在螢光幕上,但不得不說年輕時的他長相清秀,五官標緻,在四大天王中有的是白面書生路線,奇怪的是,即使外型較為白淨,男性魅力卻絲毫未減!

男人味之最:鄭伊健

能夠以陳浩南以及Sky等角色紅中十多年,可能只有鄭伊健能夠做到。近日才完成個人演唱會的他,魅力未減,以白背心上陣大唱大跳。台下不少觀眾仍忍不住大叫:陳浩南!





身材

男星的身材就是他們的本錢,也令他們能夠以更佳的狀態為觀眾們帶來撼動重的演岀。想當年的劉華和郭富城都練岀一身肌肉!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