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新蚊娛樂】Marvel劇集與電影MCU有關? Disney+最快在今年底上線! __,Marvel,

【新蚊娛樂】Marvel劇集與電影MCU有關? Disney+最快在今年底上線!
Marvel整個MCU系列除了大家在銀幕上看到的電影外,劇集也是另一個重要的環節,但由於先前的劇集與電影故事間沒有太大的關連,以致部份的Fans都沒有 ...


Marvel整個MCU系列除了大家在銀幕上看到的電影外,劇集也是另一個重要的環節,但由於先前的劇集與電影故事間沒有太大的關連,以致部份的Fans都沒有追看。之不過,隨著迪士尼線上影音平台 Disney+的開放,Marvel總裁Kevin Feige即對外宣告,新的劇集系列故事、劇情等均與電影、MCU有直接關係和影響。

撰文:異種火星人 |圖片來源:Marvel





以後唔止要追電影 仲要煲劇?!Marvel劇集將與電影MCU掛勾 Disney+最快在今年底上線!

Marvel的劇集,早前多是在Netflix上播放,而現時在其他影音平台持有的Marvel劇集並不多,如:今年播出最終季第三季的《Legion》和《Marvel’s Jessica Jones》、正在待播的有《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第六季、《斗篷與匕首》(Cloak & Dagger)第二季;至於《Runaways》和《The Gifted》則已沒有再續訂,隨著迪士尼線上影音平台「Disney+」的開放,Marvel劇集將會全部轉移到「Disney+」上播出。

Disney+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第六季


Disney+

The Gifted






Marvel總裁Kevin Feige表示,往後的劇集將會全由Marvel Studio製作,而當中的故事亦會與電影的MCU串連起來,包括過去、現在、未來,而每部劇集項目會以6-8集迷你劇形式播放,每部劇集暫時預計需要一億美元來製作,務求將電影的水準放至劇集當中。

Disney+

Disney+LOGO
Disney+

Marvel總裁Kevin Feige






至今傳出有不少角色均會開設獨立劇集,如有「洛基」、「紅女巫同幻視情侶檔」、「獵鷹同巴基兩兄弟」、「火箭浣熊同Groot父子檔」、「嘉魔娜與涅布拉姐妹檔」等。







雖然官方仍未正式宣布各劇集的大綱,但根據外國媒體的報導所指的,「洛基」應是首波推出的劇集,故事應講述他的來歷和怎樣成為「狡猾之神」,並化身人類,在多個時期出現,同時影響著不同的歷史。









由於Marvel仍有兩部大作《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蜘蛛人:離家日》(Spider-Man: Far From Home)未上映,所以有關Marvel劇集再進一步的消息要待至7月份,在聖地牙哥舉行的大型動漫展時才會正式公布,但「Disney+」已的確認會在今年底正式在美國上線,大家以後除了要追電影之外,還要再追劇,才能清楚了解整個MCU。

Disney+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


Disney+

Spider-Man: Far From Home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