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吉澤明步:【本月引退】吉澤明步拍AV16年自爆年賺... __,吉澤明步,

有「暗黑Stephy」之稱的34歲日本AV天后吉澤明步,將於本月底正式引退,結束近16年的AV女優生涯。吉澤明步於18歲入行以來,人氣遍及中、港、台, ...


有「暗黑Stephy」之稱的34歲日本AV天后吉澤明步,將於本月底正式引退,結束近16年的AV女優生涯。吉澤明步於18歲入行以來,人氣遍及中、港、台,曾參演港產片《蜜桃成熟時33D》,演出的AV作品超過500部,獲封為「AV界傳奇」。

引退在即的吉澤明步,日前亮相當地深夜電視節目,自爆入行以來收入最高時期,年收有5,000萬日圓(約350萬港元)。雖然她近年減產,收入不及當年勇,但暗示年收仍然約3,000萬日圓(約210萬港元),令網民驚訝吉澤是圈中的小富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