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AV界傳奇】吉澤明步引退 自爆一年賺三百幾萬 __,吉澤明步,

吉澤明步上節目透露一年曾賺350萬港元。
現年35歲的日本AV女優吉澤明步,今個月終於結束16年的AV生涯,多年來她演出過500套愛情動作片,又曾拍住「神之手」加藤鷹來港演出香港電影《蜜桃成熟 ...


現年35歲的日本AV女優吉澤明步,今個月終於結束16年的AV生涯,多年來她演出過500套愛情動作片,又曾拍住「神之手」加藤鷹來港演出香港電影《蜜桃成熟時33D》,在亞洲區吸納大批粉絲。近日,吉澤明步受訪時自爆多年來的驚人收入,隨即成為網上熱話,加上當地AV女優的演藝壽命通常僅得一年左右,所以吉澤明步能夠屹立16年,在當地絕對是個「AV界傳奇」!



吉澤明步近日亮相日本東京電視台的綜藝節目,分享自己的引退心情及未來大計,當被問到究竟賺了多少?她透露自己收入最高的時候,一年賺了大約5,000萬日圓(約350萬港元)。據了解,吉澤明步近年已減產及賺得唔多,但年收仍然有大約3,000萬日圓(約210萬港元),有圈中人推測吉澤明步的身家相當可觀。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吉澤明步上節目透露一年曾賺350萬港元。 AV女優的演藝壽命平均只得一年,所以吉澤明步做足16年絕對是個傳奇。 AV女優的演藝壽命平均只得一年,所以吉澤明步做足16年絕對是個傳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