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背負小三之名 斥夫婦造相傅嘉莉鬧呂慧儀 無恥誣衊朋友 __,傅嘉莉,呂慧儀,小三,

呂慧儀(左)與傅嘉莉曾屬同一模特兒公司,感情要好,後來疑因「黑甲油」一事反目。資料圖片
呂慧儀(左)與傅嘉莉曾屬同一模特兒公司,感情要好,後來疑因「黑甲油」一事反目。資料圖片呂慧儀前日凌晨突發聲明,宣佈與黃文廸已於去年離婚。黃文廸2013 ...


呂慧儀前日凌晨突發聲明,宣佈與黃文廸已於去年離婚。黃文廸2013年在社交網張貼與「黑甲油」女子在車廂的拖手相,令當時恰好塗上黑色指甲油的傅嘉莉被指是第三者。傅嘉莉昨日在社交網撰長文為自己呼冤,她直斥呂慧儀和黃文廸當年為了見報偽造相片拖她落水:「誣衊自己嘅朋友,做這無恥嘅事情。」

相關新聞:戲外失意 戲內修正果

呂慧儀丈夫黃文廸大前日被《蘋果》踢爆日前在巴士錫錫短髮女,呂慧儀被問到是否婚姻有問題時,最初拒絕回應,前日凌晨她才於社交網宣佈與黃文廸已於去年離婚,兩人是和平分手,由夫妻變回朋友關係,並將繼續共同撫養兒子黃柏翹。



傅嘉莉昨日上載當年黃文廸與「黑甲油」的拖手相,炮轟呂慧儀與黃文廸造新聞。互聯網圖片 傅嘉莉昨日上載當年黃文廸與「黑甲油」的拖手相,炮轟呂慧儀與黃文廸造新聞。互聯網圖片
傅嘉莉被指是第三者後,曾與黃文廸一同出席活動,黃文廸當時大呼:「好愛蟹公主。」資料圖片

傅嘉莉被指是第三者後,曾與黃文廸一同出席活動,黃文廸當時大呼:「好愛蟹公主。」資料圖片

曾開腔解畫

黃文廸08年參選香港先生時,已被指有偷食前科,13年他在社交網張貼與「黑甲油」女子在車廂拖手相,爆發第三者疑雲。當年有網民在微博發現黃文廸出席活動時,曾與搽黑色指甲油的傅嘉莉合照,而傅嘉莉是呂慧儀婚禮的姊妹,小三疑雲令傅嘉莉受盡千夫所指。當時呂慧儀顯得醋意大發,被問小三是否傅嘉莉時,呂慧儀說:「唔係呀?以前同一間model公司,覺得佢幾靚女!」之後黃文廸公開解畫,指是他想晒恩愛晒出禍,拖手相片是他與呂慧儀的舊照。最終呂慧儀在微博替傅嘉莉澄清不是小三,指她是好姊妹,又是好女孩,但有傳此後呂慧儀與傅嘉莉已經鬧翻。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姊妹反目Kary嬲Miki爆料



當年被指是第三者傅嘉莉,昨日凌晨在社交網再次貼出這張「黑甲油」拖手相為自己呼冤,她撰長文反擊呂慧儀和黃文廸當年為了博見報拖她落水,誣衊她這一位朋友。傅嘉莉直指是呂慧儀和黃文廸造相陷害她:「為何他們兩夫婦,自己拖手、自己搽指甲油、自己在自己車上、自己影相、自己上載的相片,會聯繫到我身上。」她又直斥這兩夫婦為了曝光率不顧一切,形容他們行為無恥:「大家是朋友,亦是做同一行的,明白做藝人嘅形象是非常重要,為何為了曝光率就可以偽造一張相片,誣衊自己嘅朋友,做這無恥嘅事情!」



呂慧儀11年與黃文廸結婚時,傅嘉莉(右)擔任姊妹。

呂慧儀11年與黃文廸結婚時,傅嘉莉(右)擔任姊妹。

「小事大意義」

在傅嘉莉發文後,呂慧儀於昨晨在Ig story撰文。這次是她發表離婚聲明後首度更新社交網,雖然未有提及傅嘉莉,但卻似有所指,呂慧儀在一張白紙黑字的圖片上面以英文寫道:「我非常感謝你們的善意。我感謝你們的關心,感謝每一個短訊,感謝你們的問候,我感謝每一個試圖燃亮我生命的人。這些小事才擁有最大意義。」以示感激有人對她的「關心」及「問候」,而呂慧儀口中的「這些小事」未知是否傅嘉莉所提及的「沒意義嘅新聞」。

傅嘉莉在這敏感時刻爆大鑊,被不少網民質疑抽水,「在人家離婚傷口上灑鹽」,又指她「落井下石」。傅嘉莉好友胡杏兒留言「清者自清」,也被網民罵她「多事」。

撰文:沈麗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