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呂慧儀戲外失意 戲內同張景淳修正果 __,呂慧儀,張景淳,

呂慧儀與張景淳攬到實,兩人的感情線終修成正果。
呂慧儀與張景淳攬到實,兩人的感情線終修成正果。呂慧儀婚姻失意,但她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與張景淳的一段情,則漸入佳景。本月3日,呂慧儀與張景 ...


呂慧儀婚姻失意,但她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與張景淳的一段情,則漸入佳景。本月3日,呂慧儀與張景淳在中環必列者士街拍外景,「熊若水」呂慧儀與「死賤精」張景淳,站在一架名車旁,男方開車送她回到熊家樓下,兩人拖拖拉拉不捨得分開,在傾談中呂慧儀說︰「我𠵱家返去沖涼瞓覺,聽朝早啲起身,努力工作買自己嘅包包(手袋)。」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姊妹反目Kary嬲Miki爆料



張景淳在劇中向呂慧儀送上最愛的包包,令女方相當驚喜。 張景淳在劇中向呂慧儀送上最愛的包包,令女方相當驚喜。

說罷呂慧儀即被張景淳拉住,原來對方買了一個手袋送給她,呂慧儀十分開心,她雙手攬住男方,又冧爆挨落張景淳心口,相信二人在劇中已經撻着。由於呂慧儀身形較高,現場所見呂慧儀要坐在木箱上,才可遷就鏡頭,以近鏡拍到她將頭部挨落男方胸口。

採訪、攝影︰徐錦池、陳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