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慘變垃圾屋】強國留日女生欠租走佬 傳惡臭房東要膠袋笠頭 __,中國,強國,

房東頭套塑膠袋,試圖減少惡臭襲擊。
日本一位中國房東,將房子租給日本富士國際語學院一名20歲左右的中國女留學生,結果女留學生欠下2個月房租後「走佬」,女房東收回房子時,開門見整個房間宛如 ...


日本一位中國房東,將房子租給日本富士國際語學院一名20歲左右的中國女留學生,結果女留學生欠下2個月房租後「走佬」,女房東收回房子時,開門見整個房間宛如小型垃圾場,幾乎沒立足之地,幾近崩潰,女房東事後到該校的中國學生群組求助,也找在中國的朋友幫忙,但有同學爆料,原來該女生上月已被退學,返回中國了。



有關影片在微博引發熱議,影片見女房東似乎難以忍受房子發出的惡臭,用膠袋套頭才敢入屋開窗,事後又要自付清潔費找人處理,令女房東絕望的是,她可能求償無門。



有富士國際語學院的中國留學生稱,確實是真人真事,但涉事女租客因為出席率低,上月已被退學,返回中國,估計不會再到日本,並指女租客平時喜歡蘿莉塔風格打扮,喜歡看寶塚歌劇,想不到她會是「無品」租客。



事件亦讓中國留學生相當無奈,因為不少日本房東已很排斥中國租客,如今連自己同胞的房東也被這樣對待,紛紛留言「估計以後沒房子住了」、「很多管理公司一聽中國人都不租了」、「就是因為這幾顆老鼠屎,你屁股一拍回國了,這麼多在日留學生、工作者,卻要為你的行為承擔後果」。



新浪微博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