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生吞活蛆】肺癌女誤信偏方劇痛入院 醫生驚見:全肚都係蟲 __,癌,

醫生發現女病人腸壁附有不明蟲子。
生病應及早求醫,並非胡亂聽信偏方。內地媒體近日報道,陝西一名患癌女子早前誤信朋友的說話,竟生吞一整樽蛆蟲,最終導致腹痛難忍入院治療。醫生發現,她的肚內 ...


生病應及早求醫,並非胡亂聽信偏方。內地媒體近日報道,陝西一名患癌女子早前誤信朋友的說話,竟生吞一整樽蛆蟲,最終導致腹痛難忍入院治療。醫生發現,她的肚內爬滿活生生的蟲。



3月1日,陝西西安市一名女子因腹痛到西安市中心醫院檢查,醫生發現她身體內有蟲子,詢問後才知道,該女子3年前被發現肺癌末期,接受切割腫瘤手術後癌細胞已得到控制。早前,她卻聽信朋友偏方,吃下一整樽活蛆,以為可以消除腫瘤。女子後來出現肚痛,以為是癌細胞擴散,遂到醫院就診。



醫生說:「一做胃鏡就發現肚子裏全是蟲。她才想起來偷偷跟我說,是不是我一個月前吃了一瓶蛆蟲,我說甚麼是蛆蟲,她說她一個朋友給她介紹的,說這個人以前得了腫瘤,吃這個就好了。」



醫生透露,該女子吃進去的是小蟲,到醫院就診時蟲子都已很長,證明蟲在女子體內吸取營養後逐漸長大,在其身體內亂鑽。經治療後,女子體內的蟲子已杜清。



《新京報》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至少6死30重傷】江蘇化工廠大爆炸 致癌物或洩漏污染水源

【3cm長翹眼睫毛】2歲得意妹變明星 網民:娘胎裏整了容!

【台歌手梁文音】剖白坎坷身世 後悔沒聽家暴母訴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