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鄭伊健:身家過億!傳鄭伊健擲千萬買樓 __,鄭伊健,

藝人鄭伊健剛完成了6場紅館演唱會,為獎勵自己,一向愛買「磚頭」保值的他,有傳近日他斥資過千萬購入白石角雲匯三房單位!有錢就買磚頭的習慣,令伊健多年來名 ...


藝人鄭伊健剛完成了6場紅館演唱會,為獎勵自己,一向愛買「磚頭」保值的他,有傳近日他斥資過千萬購入白石角雲匯三房單位!有錢就買磚頭的習慣,令伊健多年來名下持有的物業不斷有增無減,現他和太太蒙嘉慧在淺水灣雅景閣的愛巢,於2007年以2,800萬購入,現時市價已升至6,000萬,翻了一倍有多!還有早年買落的黃埔花園、西貢的村屋及匡湖居,伊健都繼續持有,估計身家已經過億!不過,他所買的磚頭都沒有太太蒙嘉慧的名,未知今次可有預老婆份呢?伊健完了個唱後正在放假中,對於趁樓市回落入市一事,經理人公司就未有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