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張衞健仲有頭髮】黎姿晒20幾年前舊相 網民驚見郭富城疑冇拉褲鏈 __,張衞健,郭富城,黎姿,

網上圖片
事情就是這樣巧合!10年前郭富城上大陸節目,自爆被藝訓班老師踩為「最班最醜」,這節目昨日在網上被狂loop;原來黎姿昨日亦在社交網晒20多年前舊相,其 ...


事情就是這樣巧合!10年前郭富城上大陸節目,自爆被藝訓班老師踩為「最班最醜」,這節目昨日在網上被狂loop;原來黎姿昨日亦在社交網晒20多年前舊相,其中大合照就驚見郭富城、張衞健、杜德偉和呂方。



黎姿寫道:「朋友在收拾舊物的時候,找到這幾張20多年前的舊照片,實在是時光飛逝。當年一臉稚氣未脫的我還在華納唱片,與朋友們出席電台活動。成長總是在不經意之間,年輕學會的一點一滴,都變成了我們成長後的智慧,讓我們如今在不同的領域都各有成績,很感激一路走來有很多朋友陪伴和支持,令我無論在工作或生活中得到能量。」



現年47歲的黎姿,除了在電影《古惑仔》扮演「細細粒」討觀眾歡心外,亦曾憑劇集《金枝慾孽》奪大台視后,黎姿除了演技出色之外,其實都做過歌手出過唱片,仲有一首飲歌《白恤衫》,當年黎姿做歌手時,不時出席電台活動,相中的她戴粗框眼鏡,笑到四萬咁口,網民紛紛讚:「永遠的女神」、「我好愛你呀,你是我從小到大最最最最最喜歡的女演員」。



難得幾位歌手的出土舊相曝光,有眼利網民發現相中的城城疑似冇拉褲鏈,而黎姿在社交網只@郭富城、杜德偉和呂方,卻遺漏了張衞健,不知是否黎姿認不出仍有頭髮的健仔呢?相中的健仔攬着曾航生擺出單腳獨立甫士,在大腿上掛了一支五星旗,十分抵死,網民留言:「張衞健那時候還有頭髮」、「張衛健是真的帥」、「天啊!看看健Dicky萌哭了」!



追蹤真相 守護公義

免費訂閱支持蘋果 4月10日無阻盡覽

https://hk.adai.ly/PMtkKQIUBV

-----------------------------

動腦Q金像獎周

4月8日-12日 10:30PM

Let’s Q the money!Action!

https://hk.adai.ly/zpCd06PPwV



網上圖片 當年嘅張衞健仲有頭髮(網上圖片) 當年嘅張衞健仲有頭髮(網上圖片)
網民指城城疑似冇拉褲鏈(網上圖片)

網民指城城疑似冇拉褲鏈(網上圖片)
黎姿公開20幾年前舊相(網上圖片)

黎姿公開20幾年前舊相(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