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身子唔好要「補氧」! __,

身子唔好要「補氧」!

身子唔好要「補氧」!其實不少歌手開演唱會時,曾因為身體不適或其他環境因素,上台前甚至表演期間要吸氧氣,以維持體力繼續演出。張惠妹2010年3月,台灣歌 ...


其實不少歌手開演唱會時,曾因為身體不適或其他環境因素,上台前甚至表演期間要吸氧氣,以維持體力繼續演出。

張惠妹

2010年3月,台灣歌手張惠妹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巡唱時因演出太投入,導致身體一度缺氧,最後靠意志力堅持唱畢歌曲後,由工作人員送上氧氣樽「打氣」。及後,主辦方準備約20個氧氣樽放在舞台附近,以備不時之需。

潘瑋柏

2017年11月,台灣歌手潘瑋柏抱病近一個月後復工,在深圳舉行音樂會,豈料跳唱兩首歌曲後,竟要在台上吸氧氣,事後他發文解釋:「我好的很,台上吸氧只是身體完全恢復的一個過程。」

阿信

2009年,台灣天團五月天來港在紅館舉行巡唱,期間主音阿信不時手持小氧氣筒狂吸。製作人事後表示台上的放煙特效,令他喉嚨不適,故需吸入氧氣作紓緩。

Twins

2017年,組合Twins於馬來西亞雲頂舉行演唱會,由於山上空氣稀薄,兩人出場前需要預先吸定氧氣,以減少表演時出現氣喘的情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