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還有人記得宣萱嗎?香港電視劇女王,現身街頭被拍變這樣 __,宣萱,

圖片素材來源於網絡,本文為「酸辣娛」獨家原創,轉載請註明出處!否則視為侵權!宣萱的名字可能很多年輕觀眾都不太熟悉,特別是00後的觀眾,隨著香港娛樂圈整 ...


圖片素材來源於網絡,本文為「酸辣娛」獨家原創,轉載請註明出處!否則視為侵權!

宣萱的名字可能很多年輕觀眾都不太熟悉,特別是00後的觀眾,隨著香港娛樂圈整個市場的低迷,曾經陪伴70後80後成長的資深偶像們大多回歸到了家庭生活。說宣萱是當時香港的電視劇女王應該不太有人反對吧,《尋秦記》《刑事偵緝檔案》《流金歲月》《家族風雲》等等,90年代出道的宣萱有太多經典的影視劇代表作,從香港一路紅到內地,即便你不知道她的名字,看到這個臉蛋也會想起那些經典港劇的畫面。在當時宣萱、郭可盈、陶大宇、羅嘉良、郭晉安、郭藹明、陳慧珊等等太多港星百花齊放,只要有他們在的影視劇基本都有收視率的保證。

近日,在網絡上流傳一段宣萱在街頭接受採訪的視頻勾起很多中老年觀眾的回憶,現在的宣萱再也不是那個知性的香港都市麗人形象,近50歲的她比起很多同齡女星明顯要顯得蒼老許多,不過論演技和實力,歲月固然可以帶走她年輕的美貌,但帶不走的是宣萱帶給觀眾的經典記憶,平心而論,宣萱這一代女星的蒼老也反映出了香港娛樂圈的沒落,那個盛產高品質高收視率作品的時代再也回去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hk99.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