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仲未夠喉?】一文睇晒《復仇者4》後 Marvel宇宙發展 __,Marvel,復仇者4,復仇者聯盟4,

Marvel大作《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成為全城熱話,不少粉絲都表示看完後非常失落。作為一個時代的終結,究竟Ma ...


Marvel大作《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成為全城熱話,不少粉絲都表示看完後非常失落。作為一個時代的終結,究竟Marvel宇宙以後何去何從?外國傳媒網站《IndieWire》就詳細分析兼預測了Marvel的下一個3年計劃,讓各位Marvel迷可以望梅止渴。



2019年7月2日

《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Far From Home)

已經公開了預告及各種資料的《蜘蛛俠:決戰千里》,已落實於今夏上映。據Marvel主席奇雲費治(Kevin Feige)所講,《蜘蛛俠:決戰千里》才是真真正正第3階段的終結。可以預測,今集的時間線將會設於《復仇者3》及《復仇者4》之後。



2020年7月2日

《黑寡婦》(Black Widow)

由「黑寡婦」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本人親自監製及主演的《黑寡婦》獨立作,將會於今年6月開拍。除了施嘉莉本人,還有傳科倫絲佩芝(Florence Pugh)、麗素慧絲(Rachel Weisz)、 David Harbour及O-T Fagbenle都有份參演。



2020年11月6日

《永恆族》 (The Eternals)

奇雲費治形容為「相當不一樣」的英雄片《永恆族》,將會是下一階段的主打之一。電影由華裔女導演趙婷執導,漫畫當中永恆一族是由宇宙神「永恆」於100萬年前經地球人類基因培育的實驗品,外觀與人類無異,但無論智力、壽命、體力等都遠超過人類。永恆族因一次意外令大量族人消失,但剩低的族人開始擁有控制宇宙能量的能力,而魁隆的爸爸A'lars就是當中一員。相傳此作卡士相當強大,包括安琪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韓星馬東石等。



2021年2月12日

《黑豹2》( Black Panther 2)

《黑豹》作為史上最成功之黑人英雄電影,當然會開續集。首集導演賴恩古格勒(Ryan Coogler)將繼續擔任編劇及導演,而男主角查特域克保斯曼(Chadwick Boseman)當然都會繼續演黑豹。



2021年5月7日

《上氣》( Shang-Chi)

隨着《黑豹》的成功,Marvel亦更放心打造由其他族裔飾演的英雄。而「上氣」就將會為首位由亞洲面孔主導的英雄電影,雖然導演尚未確定,但應該都會由亞洲人擔任。根據漫畫形容,上氣是一位來自中國的武林高手。



2021年11月5日

《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2)

由男神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的《奇異博士》大受歡迎,角色亦在《復仇者》3、4兩集中起了關鍵作用。而電影亦落實會拍續集,除了男神,可愛華裔配角「Wong」黃凱旋都會回歸電影。預計此作將會於2020年春天開拍。



2022年2月18日

《蜘蛛俠 3》(Spider-Man 3)

無錯!當《蜘蛛俠:決戰千里》都未上映,Marvel已計劃好開拍第3集。其實今次《蜘蛛俠》重啟,一開始已是打算拍成3部曲。男主角湯姆賀倫(Tom Holland)之前已表示過,第3集將會集中講Peter Parker的最後一年高中生活,並繼續努力成為英雄的故事。



2022年5月6日

《銀河守護隊 3》(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

大受歡迎的《銀河守護隊》系列,隨着導演詹姆士昆恩(James Gunn)回歸,終於埋班成事。去年他因被爆曾說不當言論,遭重視形象的迪士尼解僱,但後來迪士尼又再聘回詹姆士。電影固然有原班人馬回歸,劇情預計會承接《復仇者4》的結局。



2022年7月29日

仍未落實

有指這個檔期可能會由《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 2) 或《雷神奇俠4》(Thor 4) 頂上,又或者會介紹全新作品《Blade》,但一切仍然尚未落實。





另外,有網民發現今日於Google搜尋「Thanos」時,會出現一個無限手套小icon,只要網民click下,就會見到彈一彈指,所有資料都化灰,相當有趣。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究竟Marvel宇宙以後何去何從? 究竟Marvel宇宙以後何去何從?
《蜘蛛俠:決戰千里》才是真真正正第3階段的終結

《蜘蛛俠:決戰千里》才是真真正正第3階段的終結
《黑豹》作為史上最成功之黑人英雄電影,當然會再開續集

《黑豹》作為史上最成功之黑人英雄電影,當然會再開續集
Marvel會開拍《雷神奇俠 4》

Marvel會開拍《雷神奇俠 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