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章子怡再度懷孕為汪峰追仔 __,汪峰,章子怡,

月初凸肚 老公拖實<br>本月初,汪峰拖實肚凸凸的章子怡現身北京機場,並於秘密通道離開。
章子怡再度懷孕為汪峰追仔國際影星章子怡再度懷孕!和丈夫汪峰育有一女的她曾揚言「一邊抱一個」想生夠兩個,同時為圓丈夫想有慈姑椗的心願,據知兩人已願望成真 ...


章子怡再度懷孕為汪峰追仔

國際影星章子怡再度懷孕!和丈夫汪峰育有一女的她曾揚言「一邊抱一個」想生夠兩個,同時為圓丈夫想有慈姑椗的心願,據知兩人已願望成真,「造人」成功!身為高齡產婦的子怡工作全面煞停,料下月出席法國康城電影節後便正式停工,專心養胎。

現年40歲的章子怡於2015年和內地歌手汪峰在港註冊結婚後,同年12月誕下愛女「醒醒」,最近有知情人士爆料,指她再度造人成功!由於子怡已屬高齡產婦,不容有失,據知已全面停工,預料產前出席的最後一個公開活動,就是每年一度的國際影壇盛事、下月在法國舉行的康城電影節。

2015年章子怡誕下女兒「醒醒」。
  • 2015年章子怡誕下女兒「醒醒」。

被爆訂月子中心房間

然而近日已陸續有子怡懷孕的傳聞,不但有網友爆料指她已在月子中心預訂房間,本月初汪章兩人更被拍得現身北京機場,當時全身包到冚、衣着臃腫的子怡,全程由汪峰貼身照顧並緊緊拖實,消息更指她散發孕味,對於種種傳聞,兩公婆未作任何回應。

昨日子怡在微博分享與女兒醒醒在美國加州主題樂園遊玩的花絮,並上載曾到當地遊玩的「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與女兒的合照,原來子怡模仿對方在同一背景留影,並留言:「醒寶開心得玩了一整天,殊不知麻麻(媽媽)為啥要帶她去,哈哈哈,同款椅子。」網民反問為何不見醒醒出鏡,她搞笑回覆:「怕她艷壓。」相中子怡狀態不錯,面龐及手腳如懷上一胎一樣未見浮腫,反而她刻意以手掩肚。

已為三女之父

和子怡結婚前,汪峰先後與前妻康作如及舊愛葛薈婕育有女兒汪璟怡及「小蘋果」,現已一門三后,據知他一直想追仔,望太太繼續為他開枝散葉的心,昭然若揭。近日播出的內地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中,汪峰亦明顯流露想再生小孩的心態,節目中內地女星謝娜問他:「如果能預知未來,最想知道甚麼?」他立刻說:「想知道我們有多少個寶寶?」子怡聞言說:「能有多少個呀?」其實她一直想再為汪峰生兒育女,她說之前不太想搞婚禮:「但是我一直憧憬的是,我有兩個孩子,一邊抱一個。」另外,節目期間她自爆愛吃酸的食物,袁詠儀立刻反問她是否懷孕,子怡聞言先頓一下,然後微笑說:「沒有,我希望是。」搞笑的袁詠儀神回:「錄完這個節目就懷孕了!」子怡即說:「借你吉言。」當時汪峰亦笑言會積極配合,當主持李靜接話:「一兒一女就齊全了!」他即興奮地說:「對!」

在這個子怡首次參演的真人騷中,網民更了解她和汪峰的相處,並指他們即使歷盡風雨,但感情非常牢固,更指汪峰是「寵妻狂」。汪峰曾說太太無論生育及照顧孩子均付出無比的忍耐力及愛心,指太太超愛孩子,即使生「醒醒」後乳房脹痛不已,仍會忍痛親自餵母乳,大讚她是好媽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