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安心避走】飛美避世 黃心穎早透露想讀書 修讀演藝課程 __,黃心穎,

【安心避走】飛美避世黃心穎早透露想讀書修讀演藝課程6分鐘前被發現避走美國洛杉磯的黃心穎,原來並非因「安心事件」而倉促成行,早在今個月初,心穎曾向傳媒表 ...


  • 【安心避走】飛美避世

    黃心穎早透露想讀書

    修讀演藝課程
  • 6分鐘前




被發現避走美國洛杉磯的黃心穎,原來並非因「安心事件」而倉促成行,早在今個月初,心穎曾向傳媒表示,由於下一套劇7月才開拍,所以將會有3個月空檔,並計劃與朋友及家姐,前往歐洲或美國旅行,兼且修讀演藝課程。

不過心穎今次前往洛杉磯,路徑相當迂迴,由香港前往澳門,再飛去菲律賓,再轉機去洛杉磯,好難惹人懷疑,是否逃避傳媒追訪。

但發生偷食事件後,相信心穎短期演藝事業已經凍過水,未知會否照舊修讀演藝課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