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復仇者聯盟4】Air Jordan 1版超型無限手套 型到出汁!|新蚊潮流| __,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4】Air Jordan 1版超型無限手套 型到出汁!|新蚊潮流|
隨著Marvel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已經陸續在全球上映之後,追隨MCU長達11年的漫威粉絲都已經迎接到了「一個時代完結篇」最新劇 ...


隨著Marvel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已經陸續在全球上映之後,追隨MCU長達 11 年的漫威粉絲都已經迎接到了「一個時代完結篇」最新劇情。不過除了電影內的劇情引起討論,伴隨著復仇者的熱潮所推出的周邊產品更讓漫威迷陷入瘋狂,最近有什麼漫威小物值得留意呢?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 :劇照、JUKSY| 編輯:白仔(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客製Air Jordan 1版無限手套型到爆!

迪士尼啟動全球性的宣傳活動,日前「Iron Man」羅拔唐尼、「鷹眼」Jeremy Renner以及飾演Marvel隊長的Brie Larson出席了韓國見面會,而根據估計,迪士尼在行銷《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的宣傳預算就高達兩億美金。





相對對於喜歡球鞋也熱愛漫威的讀者朋友來說,過去見過許多如「毒魔版本」的 Air Force 1 客製鞋款,但用球鞋來製作出電影中的道具可就十分罕見了,來自美國的球鞋改造大師 freehandprofit 非常擅長於將球鞋拆解並製作出讓人看了嘖嘖稱奇的面具,而此回他便向中《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的熱潮,以 Air Jordan 1 為材料打造出電影中Thanos所御用的無限手套。





這款 Air Jordan 1 版本的無限手套做工可說是相當細膩,前臂套還有拳背的部分可以看出是拆解了多雙 Air Jordan 1 作為零件所縫製而成,而鑲嵌著無限寶石的部分則變成改由六枚公牛隊冠軍戒指取代,以此來致敬著 Air Jordan 1 芝加哥公牛隊的連霸王朝之餘,也呼應出Thanos的身分地位。





可惜的是,此款 Jordan 1 無限手套並沒有對外販售,僅提供觀賞展示,既然買不到也沒什麼好說的,歡迎各位分享你對於漫威化球鞋的看法,亦或分享你近期看過最 J 的漫威客製鞋款。

【復仇者聯盟4】美國隊長自爆:我看《復4》哭了6次!

不過你知道嗎?不只是我們看了《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在電影院崩潰大哭,就連「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也在公開的宣傳活動中表示:「我在首映會第一次看《復仇者聯盟4》時我大概就哭了 6 次,在Marvel這個大家庭裡有著許多我真正的朋友,我真正的家人。」





其他初代復仇者作為 MCU 盛世的開朝元老也一一說出自己的感言,「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就表示:「過去Marvel這 10 年非常感謝你們,它改變了我的人生。」「Hulk」Mark Ruffalo也表示:「這是一輩子只會有這麼一次的旅程,我的復仇者兄弟姊妹們,我非常愛你們。」





「雷神」Chris Hemsworth則接著表示:「我哭了可不只 6 次喔,《復仇者聯盟 4 》這次的機會改變了我們每一個人的人生,非常不可思議,我愛你們,在場的每一個人。」而身為Marvel大哥的羅拔唐尼則不改戲謔又幽默的態度,他的感想則是:「有鑑於接下來我們還會有很多宴會和派對必須去參加,在這裡我只想說,我們復仇者都愛著大家!」





「鷹眼」Jeremy Renner也感謝了每一位Marvel演員,陪伴他走過這麼長的一段MCU 旅程。這一次的《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也將會是所有Marvel影迷最後一次看到如此完整的原始陣容集結在一起,成為了Marvel死忠影迷絕對不能錯過的最終盛會。一想到如此痛心的完結篇,《復仇者聯盟4》讓你在電影院爆哭了幾次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