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經典重現!《尋秦記》開拍 古天樂紮髻造型曝光 __,《尋秦記》,古天樂,

upload_article_image
經典重現!《尋秦記》開拍古天樂紮髻造型曝光2019年04月13日(11:55上午)古天樂、林峯、宣萱及郭羡妮等於2001年演出的劇集《尋秦記》,成為 ...


經典重現!《尋秦記》開拍 古天樂紮髻造型曝光





古天樂、林峯、宣萱及郭羡妮等於2001年演出的劇集《尋秦記》,成為不少香港人的集體回憶;相隔18年,古仔旗下的天下一公司宣佈開拍電影版《尋秦記》,原來電影日前已悄悄在內地貴州開機拍攝,更有網民拍到古仔的紮髻古裝頭,「項少龍」回來了!

古仔(左)在現場的花絮照流出,只見他與工作人員有講有笑。網上圖片

古天樂上月在香港舉行的電影博覽中宣佈原班人馬開拍電影版《尋秦記》,演員除了有古仔外,林峯、宣萱、雪兒、郭羨妮等都齊集,令一眾《尋》迷超級期待。原來電影攝製大隊早前已到了貴州,低調開機拍攝,近日有網民在網上公開了「項少龍」古仔在現場的花絮相,只見紮上古裝頭的古仔穿上白色短袖T恤,外罩一件戲服,與現場工作人員有講有笑,亦有工作人員在旁用紙筆紀錄,十分專注。

古仔(箭嘴示)與工作人員討論拍攝過程,在旁人士用紙筆記錄。網上圖片



無線劇集《尋秦記》於2001年播映,劇情講述21世紀特種部隊人員項少龍決意要參加穿梭時空的研究,但由於時光機的數據出錯,被帶到了戰國時期的故事。在之前的發佈會上,古仔透露電影版的故事是發生在19年之後、秦國統一中原後的事情,雖然仍是歷史穿越題材,但電影版並非翻拍,而是延續電視版的故事,所以情節上不會重複。

當年古仔飾演的項少龍,造型英偉。



古仔(左三)在上月的電影博覽中宣佈原班人馬拍電影版《尋秦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