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港鐵:蜥蜴放頭頂齊搭東鐵 男子涉違港鐵附例 __,港鐵,

一名男子明目張膽與其寵物蜥蜴仔結伴乘搭港鐵。(讀者提供)除導盲犬外,港鐵車站範圍一向是寵物「禁地」,不過昨日(13日)卻上演了一幕「蜥蜴仔搭港鐵」戲碼 ...


一名男子明目張膽與其寵物蜥蜴仔結伴乘搭港鐵。(讀者提供)


除導盲犬外,港鐵車站範圍一向是寵物「禁地」,不過昨日(13日)卻上演了一幕「蜥蜴仔搭港鐵」戲碼。有讀者向東網爆料,一名男子明目張膽與其寵物蜥蜴仔結伴乘搭港鐵,不過蜥蜴仔相當乖巧,未有在車廂「搞搞震」驚動其他乘客。

讀者張小姐表示,昨日下午約1時於東鐵粉嶺站,目睹一隻蜥蜴在一名年輕男子膊頭上結伴「等車」,她形容「(蜥蜴)都幾乖,冇周圍走,啲乘客都冇乜反應」。不過,她指港鐵車站範圍理應不能讓寵物進入,當時亦未見有職員上前勸阻,感到奇怪。

根據《香港鐵路附例》,任何人士不得在未經許可情況下,帶同動物或禽畜進入港鐵車站範圍,違例最高罰款5000港元。東網正向港鐵查詢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