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Google Docs 宣佈支援 Microsoft Office 檔案修改 政治時事,Google,

四月12,2019•應用軟件•現時要修改MicrosoftOffice的文書檔案,已經不一定需要電腦擁有MicrosoftOffi ...




四月 12, 2019 •應用軟件

現時要修改 Microsoft Office 的文書檔案,已經不一定需要電腦擁有 Microsoft Office 軟件,透過網站服務亦能夠辦到。日前 Google 宣佈旗下的文件、試算表和簡報服務 Google Docs,由下週起能夠直接修改 Microsoft Office 的文書檔案,對用戶來說可是一個天大喜訊。

來源:thenextweb



以往 Google Docs 用戶需要將 Microsoft Office 檔案先行轉換方能夠進行修改,或使用 Office Compatibility Mode(OCM)瀏覽文件,現在用戶只需在 Google Docs 打開 Microsoft Office 檔案就能直接進行編輯。毋須轉換檔案的好處是不怕搞亂檔案內的格式,分享檔案給其他用戶亦更加方便。

來源:google

現時 Google Docs 支援的文件格式包括 .doc、.docx、.dot,而試算表支援 .xls、.xlsx、.xlsm、.xlt,至於簡報服務則支援 .ppt、.pptx、.pps、.ppt 檔案。Google 表示新功能會由下星期起率先向部份用戶提供,而在 5 月初會廣泛向所有用戶提供。

來源:thenextweb

• 不想錯過新科技 ? 請 Follow unwire.hk FB 專頁http://facebook.com/unwirehk/

• 要入手生活科技潮物 即上 unwire storehttps://store.unwire.hk/

Tags:,

讚好此文: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